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电竞恋人

  • 定价: ¥29.8
  • ISBN:97875139106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299页
  • 作者:南野琳儿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各大期刊知名作者南野琳儿,多年深得读者喜爱支持,潜心力作《电竞恋人》尚未上市就已备受期待。
    在2017年即将掀起一波电竞小说热潮,我的电竞男友VS我的直播女友,《电竞恋人》率先出发,深度揭秘电竞圈与直播圈,讲述怀有梦想的他们如何捍卫与实现自己的梦想和爱情。
    高甜蜜恋、逆袭热血,《电竞恋人》不禁撩妹、撩汉技能满满,而且看完这本书你也会踏上梦想征途!

内容提要

  

    《电竞恋人》由南野琳儿著,讲述了:他是知名的“战场欺诈师”,高颜值擅撩妹,诸多圈外少女路转粉。
    在国际电子竞技赛上,被误解为“游戏直播界绿茶婊排行榜榜首”的邱樱与他结识,她本以为抓到了可以挽回直播人气的王牌,万万没想到他在电竞圈内的名声却是奇差,连累她人气不增反减。
    这场闹剧将她和他的命运连结,她因祸得福找到想要为之奋斗的目标,偶然,她意外得知.他其实是一个不被理解的高手……
    两个被误解的人,因一场误会命运交错纠缠,从而展开一场超甜蜜恋,而纵被误解,背负恶名又何妨,她和他再启征程,终将赢取属于自己的无上荣光。

作者简介

    南野琳儿,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硅谷工程师,写文低产但自得其乐,立志做个会讲故事的技术宅。已出版《电竞恋人》《绝佳拍档》,均签约影视。
    由《电竞恋人》改编的影视剧《陪你到世界之巅》已经播出,提名第30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电视剧,荣获2019金骨朵年度十大精品剧集,微博十大人气剧集。
    微博:@南野琳儿Lily
    公众号:nanyeliner

目录

第一章  花瓶女主播
第二章  电竞交际花
第三章  怦然心动
第四章  被大众低估的选手
第五章  真心的谎言
第六章  当现实与梦想为敌
第七章  征战号角吹响
第八章  战队的灵魂
第九章  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
第十章  十七岁开的花
第十一章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
第十二章  心有所属
第十三章  内忧外患
第十四章  西雅图不眠夜
第十五章  凤凰
第十六章  兄弟的游戏
第十七章  燃烧的征途
第十八章  陪你到世界之巅
后记

后记

  

    我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在美国读研结束后,留在硅谷工作,工作这几年来,参与研发的产品如果搞个陈列室,估计能开家网吧加游戏厅。
    在技术这方面,我不算最厉害,但也挺厉害。
    年初和朋友聊天时,我告诉她,我的梦想是出一本书,她很惊讶,可事实确实如此。
    我想出书想了至少有十年。
    从小到大,我的语文成绩和其他几科相比,属于不拖后腿就行的程度。进了大学后,写作水平可谓是疯狂走下坡路。
    我在本科读的是个理工科名校,学的是一个班只有不到五个女生的工科专业,从大一开始全英文教学,几乎没什么写中文的机会,之后来了美国,没日没夜在实验室忙得天昏地暗。
    可是我很喜欢写故事,每当想到我的文章有可能印成铅字给别人看。心中就雀跃不已。
    独自在美国留学的糟糕日子里,我每天很晚很晚回家,写稿到深夜,开着QQ等编辑的消息。我喜欢写治愈系的文章,因为自己会写着写着就笑出声,我希望读我文童的人,能感受到同样的快乐。
    开心的是,那么多年过去了,我终于迈出了第一步,以后也敢自称是个作者了。
    市面上单纯讲述男女主恋爱的小说太多了,而我想写一个,除了言情之外,带给人更多感悟的故事。我想写友情、热血、青春、逆袭、励志,以及一个全新的领域。
    电子竞技——一个蓬勃发展,却始终饱受误解的新型体育项目。
    虽然这本书只是一部小说,但里面很多人的事迹,都是真实的。
    季向空的最强队长和最被诟病的操作,cris的全民偶像、四年连亚,夏凌的前篮球手后因受伤转型,孙泽毅的老将30岁夺冠,这些都有真实选手的经历参考。
    我想把发生在这个对你们来说也许是陌生领域里的励志故事传达给更多的人。希望我喜欢的选手和主播们流过的泪水和汗水能被更多的人理解,希望它能给你们带来力量。
    如果有人能因为这本书对电竞印象改观,对电竞赛事多一些关注,对荆棘路上的追梦人多一些祝福,那就再好不过了。
    作为一个小透明作者,这是我的第一本书,写作路上里程碑般的存在,我很幸运地遇到了软萌的责编顾浮生,从人设大纲开始讨论,给了我许多鼓励和帮助,陪我一路走到最后。
    在这里,我还想感谢带我写紫色短篇的责编水果果,以及将浮生介绍给我的果子。
    感谢取材期和我聊天的游戏主播初逃酱。
    感谢帮我前三万字提意见的笛子酱、苏画弦、惊歌、喜宝、阿谢、绿亦歌、牛奶、沈熊猫。 感谢全程给我读者反馈的剪风声、离歌不起、寻常、木清苑。 感谢我的后援君阿钟和木鱼,感谢所有支持我的小天使们。 我写文章写得特别特别慢,快的时候一小时五百字,慢的时候几十都有。我一直觉得写作是一种天赋,和时速几千字的高产作者比起来,我真的天资很差。 我断断续续写了很多年,产出很低,被评价过故事平淡,没有起伏,文笔不好,缺乏技巧。 但,那又如何呢? 在很多方面,我可以毫不谦虚地承认自己是个很优秀的人,可对于写作,我始终缺乏自信。朋友们总感慨像我这样神经大条,学了这么多年理工科,平时不爱看书的人,居然还有如此文艺的爱好,至今仍有人将此作为笑谈。 但我就是固执地相信,有些故事,独一无二,只有我才能将它呈现出来。 记得低谷时期,交大的学姐跟我说,如果你放弃了,我就不能跟别人说,我有个工程师学妹很厉害,会写代码,还会写小说。 是啊,因为特殊,所以更有意义。 学习就是脱离舒适区,做自己不擅长的事!起点低,那就慢慢爬,别人写一小时,我就写三小时,只要文档里的字数在一点点累积,就足够了。 七个月,日积月累,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我创作了这本将近二十万字的书。 我想告诉你们,没有什么完成不了的事,只要你想,只要你坚持去做。 正如女主邱樱所说:“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给你下定义,只要你觉得你能,你就无所不能。” 我的第二部小说是以裴熙为男主的故事,正在慢慢的准备中,有机会的话,我们下本书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