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美美的逆袭

  • 定价: ¥32
  • ISBN:97875057382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131页
  • 作者:H.H先生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美的逆袭》中,超现实社会观察家H.H先生借由敢说真话的女孩“美美”戳破假面男/女的网络怪现象。
    美美是一个弱势的灵魂,但努力想让大家知道,如何让这样的灵魂闪耀——看不惯的直说,打抱不平,点出盲点,没有任何的歧视与不接受。敢妆、敢穿、敢自信,因为她是她自己,别人的目光对她来说都是多余。她的言行表现,常常是我们心里面期许的那个自己:充满正义感、认同自己,以及简单。如果有一天,你受伤了、委屈了,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最后一道屏障——家人和朋友。就算全世界都放弃你,他们也会一直支持你、爱着你……但前提是,你必须好好爱自己。

内容提要

  

    《美美的逆袭》由超现实社会观察家H.H先生著。
    主人公美美是一个身高目测130公分,其他皆不详的幽灵人物,一个在班上永远不会被别人发现的角色,可能直到毕业看到纪念册才会被发现(或许被误认为灵异照片)。
    她是个坚强、努力、自信又冷静看待现实的现代女孩儿,只能当衬托的绿叶,只能当被消遣的角色,脸书发文绝对不超过三个赞(其中一个还是她自己点的),但她毫不在乎,不修片、不美肌,永远以真实的自己示人。
    看不惯的直说,打抱不平,点出盲点,没有任何的歧视与不接受,敢妆、敢穿、敢自信,因为她是她自己,别人的目光对她来说都是多余。她是一个弱势的灵魂,但努力想让大家知道,如何让这样的灵魂闪耀。

作者简介

    H.H先生,超现实社会观察家H.H先生,画作幽默趣味,反讽网络与社会现象,以「脸书现象」观察细微,刻划入骨!
    H.H先生:「我看到的,不都是你们看到的吗?」
    2013年10月底开台,至今已累积66万名粉丝,笔下红牌油物「美美」,自信搞怪的肉感形象,堪称灵界女神卡卡,打败做作女,展现美丽以外的竞争力!

目录

H.H先生说
关于美美
I  美美的咒怨
美美的哀怨往事,笑中带泪登场!
II  美美的逆袭
揭露社会怪象,美美神勇硬起来!
III  美美的妄想
三八机:『整个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