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长大后的世界

  • 定价: ¥38
  • ISBN:97875399985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1页
  • 作者:(美)罗曼·阿拉姆...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曼·阿拉姆著任小红译的《长大后的世界》讲述了:我们总在感叹,“越长大,越孤单”,昔日挚友,如今却渐行渐远;彼此思念,却再也回不去当年。
    亲如姐妹二十年,沙拉和罗伦一起经历了高中和大学、*份工作、初恋,经历了二十多岁的不确定以及三十岁多的现实。
    沙拉是名门家庭的独生女, 工作于一家慈善机构,工作顺风顺水,正在进行筹备她的婚礼;罗伦美丽、执拗、特立独行,单身,工作于一家出版社,分担着父母的焦虑,质疑着自己的未来和人生,但也努力让自己不要去想这些问题。
    此时的二人,内在有不同的追求和心态,外在有不同的环境和生活。即使昔日因性格互补而亲密,在此种现实情况下,双方也很难对彼此的遭遇感同身受,感情的疏远看似已是在所难免。在经历了嫉妒、愤怒、伤害、猜忌后,二人多年的友谊成功地维系了下去。

内容提要

  

    罗曼·阿拉姆著任小红译的《长大后的世界》讲述了:嘿,我的“损友”。你懂的,我是那么不甘于将就。因为人生中只有没有去做的事,才会让我们感到遗憾。当我犯错的时候,你从来不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我,而总是能以一种正确的、恰到好处的方式来安慰我。我知道你并不是“无条件”支持我,你只是希望我能摆脱父母和他人的期待,纯粹地为自己而活。可是我们终究还是没能逃开“越长大,越孤单”的诅咒。如果有一天,我们终于忘掉那些过错和不被原谅的青春,终于懂得区分锦上添花的朋友和雪中送炭的知己,那在世俗的洪流中渐行渐远的你,会与我殊途同归吗?

媒体推荐

    本书是对友谊关系进行的一场亲切而又犀利的探索……阿拉姆的故事描述了一对日益走向分离的朋友,在二十年中,在价值观、品位、欲望和理想方面的变化,巧妙地反映了寻找同伴及决定如何成长,都需要不断试错的本质。
    ——《出版人周刊》(Publishers Weekly)

作者简介

    罗曼·阿拉姆,自由撰稿人,在出版《长大后的世界》前已写作多年,小说及散文作品多见于各类文学期刊杂志。《长大后的世界》是罗曼耗时三年写就的第一部长篇小说,情节编排精妙细致,文笔细腻,洞察惊人,在字里行间中把平淡对话与内心波澜的冲突渲染得淋漓尽致。一经出版便广受好评,收获2016年度众望所归的多项荣誉,迅速跃升为《纽约时报》《出版人周刊》的畅销书。

目录

正文

后记

  

    感谢朱莉·巴瑞和她读书俱乐部的各位同事,感谢梅根·林奇、凯特·卡萨德和他们加拿大Ecco and Harper的同事。感谢丹·查恩、亚历山大·徐、米拉·雅各布、伊丹·莱普奇和艾玛·斯特劳勃。感谢弗恩·伊普、克雷格·科克和他们的热忱。感谢布米·布拉姆巴特博士从专家视角给出的建议。感谢詹妮弗·罗摩里尼(提供的“团体思维”)、克里斯蒂娜·德特尔(我的第一位读者)、埃米丽·谢(做我的智囊库)、萨曼莎·特纳(提供的睫毛膏)、罗伦·怀特豪斯(提供的冰袋)、阿曼达·格特曼和大卫·塔马尔金(为我做的其他所有事情)。感谢推特的各位朋友在我写作的时候一路陪伴着我。
    我大多是利用晚上8:00到凌晨3:00的时间写这本书。好几个月来,大卫·兰德替我承担了各种职责(从经济支持到教育子女的各种职责),如果没有他,这根本就无法想象。所有人都应该找到如此宽厚豁达的伴侣,所有的孩子都应该拥有如此深爱孩子的父母。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