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哈利·波特与密室(全彩绘本)

  • 定价: ¥72
  • ISBN:97870201204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59页
  • 作者:J.K.罗琳|译者:马...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彩绘版的“哈利·波特”回来了!J.K.罗琳喜爱的英国获奖插画师吉姆·凯再次展现神奇的想象力和绘画天才,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全彩绘本于世界范围内好评如潮后,将许多读者最为喜爱的《哈利·波特与密室》中的场景一一完美再现:丽痕书店、密室、陋居似在眼前,地精、蛇怪、蜘蛛、凤凰等神奇生物栩栩如生。而这一部《哈利·波特与密室(全彩绘本)》的故事,更是格外刺激!

内容提要

  

    在两扇窗户之间,距地面一尺高的墙面上,涂抹着一些字迹,在燃烧的火把的映照下闪着微光。
    密室已经被打开,与继承人为敌者,警惕。
    衣着寒酸的家养小精灵多比突然出现在女贞路,强烈恳求哈利不要回到霍格沃茨,哈利却怀疑这可能是他的老对手德拉科·马尔福的阴谋。罗恩·韦斯莱用一辆会飞的魔法汽车从德思礼家救出哈利,让他在陋居度过了余下的暑假时光。在韦斯莱家的日子里,生活中充满了奇妙的魔法,这使哈利很快就忘记了多比发疯一般的警告。
    回到学校以后,人们在黑暗的走廊里发现了被涂在墙上的不祥字迹,联想起多比的预警,这似乎预示着将会发生一些可怕的事情……
    在J.K.罗琳经典的“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二个全彩绘本《哈利·波特与密室(全彩绘本)》中,凯特·格林纳威奖获得者吉姆·凯以令人震惊的细致描绘,将魔法世界呈现给忠实的哈迷和新读者。

目录

第1章  最糟糕的生日
第2章  多比的警告
第3章  陋居
第4章  在丽痕书店
第5章  打人柳
第6章  吉德罗·洛哈特
第7章  泥巴种和细语
第8章  忌辰晚会
第9章  墙上的字
第10章  失控的游走球
第11章  决斗俱乐部
第12章  复方汤剂
第13章  绝密日记
第14章  康奈利·福吉
第15章  阿拉戈克
第16章  密室
第17章  斯莱特林的继承人
第18章  多比的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