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隐形守护者(巴斯坦三部曲)/世界超级畅销小说大系

  • 定价: ¥42
  • ISBN:978720111219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388页
  • 作者:(西)多洛蕾丝·雷...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具具青春女体以极其诡异的状态出现在人迹罕至、浓密幽暗的森林里,潜藏的是超自然的神秘力量,还是令人发指的邪恶意图?
    多洛蕾丝·雷东多著的《隐形守护者(巴斯坦三部曲)》是一部关于纯洁与邪恶、守护与杀戮的推理小说,比《沉默的羔羊》、《犯罪心理》更惊悚。被西班牙国家电视台评为2013年年度最佳小说,被西班牙《先锋报》评为2013年年度最佳犯罪小说,被网友票选为2013年最佳小说,被法国《费加罗》杂志评为夏季十大犯罪小说之一,在毕尔巴鄂书展荣获“银色羽毛奖”,入围2015年度的国际匕首大奖。

内容提要

  

    西班牙巴斯克省的比利牛斯山区,这里丛林幽密、拥有古老的历史和民间传说,连语言都跟西班牙语和法语截然不同,堪称遗世独立的神秘所在。聪慧坚毅的女警探阿麦亚·萨拉沙奉命调查两起命案,死者都是妙龄少女,她们皆被细绳绞死,全身赤裸,倒卧在河边,且下体放了一块传统的巴斯克蛋糕。
    为了这两起起命案,萨拉沙警探被迫重回她多年来试图逃离的家乡。眼看诡谲的凶案接连发生,迷信的镇民开始谣传此乃神秘生物巴萨璜所为。但是萨拉沙相信这一定是出自人类之手,只是真相比她想象得还要可怕,而且离她更近。她多年来总是恶梦缠身,屡屡梦见自己遭人追杀,这究竟源于怎样的儿时创伤,如幽魂一般纠缠至今?巴斯克浓密的幽暗森林里,潜藏的是超自然的神秘力量,还是令人发指的邪恶意图?……
    请看由多洛蕾丝·雷东多著的《隐形守护者(巴斯坦三部曲)》。

媒体推荐

    超自然惊悚小说的粉丝会喜欢雷东多的书,并将热切期待三部曲的下一本。
    ——《纽约图书杂志》
    多洛蕾丝·雷东多立下了西班牙小说史的里程碑。
    ——法国《世界报》
    诱人的西班牙魔法国度,千锤百炼的扎实文字,令人拍案称奇的元素和构想,其内容丰富、多姿多彩,在这种类型的作品中实在难得,满分!
    ——挪威第一大报《VG》

作者简介

    多洛蕾丝·雷东多(Dolores Redondo),1969年出生于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主修法律和餐饮。她曾写过一些短篇小说和儿童故事,并在2009年出版部小说《天使的特权》(The Privileges of the Angel)。《隐形守护者》是巴斯坦三部曲的部,2013年在西班牙首次出版,是近年来西班牙轰动的犯罪悬疑小说,已授权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