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美洲小宇宙

  • 定价: ¥49.8
  • ISBN:97875404786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64页
  • 作者:毕淑敏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美洲小宇宙》是毕淑敏2017年全新力作!30万字首次公开发表!
    继《恰到好处的幸福》热卖80万册、《非洲三万里》热卖30万册后,毕淑敏于2017年再度推出全新力作。30万字首度公开发表,文字清新优美,并附百余幅珍贵资料照片。用实力让情怀落地。
    二、有趣的人生靠你自己构建!旅行决定生活态度!
    爬火山,逗蜥蜴,毕淑敏带你徒步玩遍中南美!
    旅行,是一种生活态度。对自己的时间精力做出的规划,会在一点一滴间体现你的品味。愿你永远保持对世界好奇、渴望学习的心态。愿你脚下的道路悠远漫长,充满奇迹,充满发现。
    三、全彩图文奢华印制,赠品多多!
    手工绘制卡通地图!古代玛雅人绘制、流传至今的神秘藏宝图!加拉帕戈斯风情明信片!各种神秘赠品等你来!

内容提要

  

    《美洲小宇宙》是毕淑敏游历中南美洲各国后书写的心灵感悟。她走过了哥斯达黎加阿雷纳火山、墨西哥银城塔斯科、有“全世界最美岛屿”之称的厄瓜多尔的加拉帕戈斯群岛、墨西哥城的特奥蒂瓦坎遗址:玛雅人创造的古金字塔和神庙、瓜亚基尔的蜥蜴公园……在她笔下,中南美洲各地的历史、文化、人情风物无不栩栩如生,她热爱大自然,无论是顽强沉着的海鬣蜥、富有灵性的象龟、活泼勇敢的达尔文地雀,都让读者有身临其境之感,可读性极强。

作者简介

    毕淑敏,国家一级作家/知名心理咨询师,她是北京作家协会副主席、国家一级作家,知名心理咨询师,北师大文学硕士、心理学博士方向课程结业。
    她是华语世界深具影响力女作家,曾获庄重文文学奖,《小说月报》第四、五、六、七、十届百花奖,《当代》文学奖,陈伯吹文学大奖,《北京文学》奖,《昆仑》杂志文学奖,解放军文艺奖,《青年文学》奖,中国台湾第十七届“中国时报”文学奖,中国台湾第十六届《联合报》文学奖等各种文学奖三十余次。
    她是与世界温暖相拥的人,走过七十多个国家,探寻野性的非洲,思索中南美洲的文明,登临世界的尽头——北极点。

目录

01  去中南美之缘起
02  旗帜上的火山
03  在银城寻找鹰洋
04  托洛茨基故居墙上的弹孔
05  不要从小宇宙带走任何一块石头
06  请赐我海鬣蜥般的耐性
07  象龟乔治和它的两位如夫人
08  0.5毫米之差决定生死
09  巴拿马草帽的冤案
10  草地下破碎的颅骨
11  在大使馆讲课吓得我胆战心惊
12  赤道上的左右漩涡和竖鸡蛋证书
13  我带到坟墓里的唯一遗憾——有一首歌尚未唱完
14  切的书单
15  欢庆大道的15.5度偏角
16  玛雅人的血祭石
17  永生的玫瑰
18  这果子是上帝派来拯救大象的天使
19  瓜亚基尔的蜥蜴公园
20  养蝴蝶博士的顿悟
21  谁将是世界上第一个“碳中和”国家
22  从此大自然的力量将永追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