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法布尔昆虫记彩绘本(有魔法的蝴蝶)/新小牛顿科普启蒙绘本

  • 定价: ¥15.8
  • ISBN:978753948902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北美术
  • 页数: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法布尔被世人赞誉为“昆虫世界的荷马”“昆虫世界的维吉尔”“动物心理学的倡导人”,其著作《昆虫记》在法国自然科学史与文学史上都具有重要地位。书中生动而真实地记录了昆虫的一举一动,是一部昆虫学的百科全书,深受广大读者喜爱。正因为此,徐煜楠用适合孩子的语言精心编写了这套《法布尔昆虫记彩绘本》,并用适合孩子的视角来描绘书中的昆虫,画风新颖、色彩明艳。在科普作家的严格审定下,保证了本套绘本的科学性、准确性,让小朋友在遨游奇幻昆虫世界的同时,体验无限自然乐趣。
    本册为《有魔法的蝴蝶》,收录蝴蝶“联欢会”、盒子里的雌蝴蝶、视觉实验、记忆力实验、雌性激素实验等内容。

目录

1.蝴蝶“联欢会”
2.盒子里的雌蝴蝶
3.视觉实验
4.记忆力实验
5.嗅觉实验
6.电磁波实验
7.雌性激素实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