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孤楼诡谈

  • 定价: ¥35
  • ISBN:978751621305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民主法制
  • 页数:248页
  • 作者:风雨如书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风雨如书著的《孤楼诡谈》充分调动了读者的想象空间,故事性强,铺陈伏笔自然合理,各章节环环相扣,扣人心弦。
    多个故事自然地串联起来,故事之间切换自如,没有突兀感。
    《孤楼诡谈》故事的发展与结局出人意料,总让人有种恍然大悟但却恐有遗漏之感。

内容提要

  

    风雨如书著的《孤楼诡谈》介绍:三个年轻人为了寻找灵感,结伴来到阴气森森的祖宅。巧遇入室避雨的狱警马丽和刚刚出狱的女孩小葵。雨夜,孤楼,鬼事,三男两女围着炭火开始长夜诡谈。
    钟爱探奇推理故事的儿子将死,父亲为满足其生前愿望,设法将众人聚到荒山孤楼某个密闭房间里,要众人讲述最精彩的探奇推理故事:为测试儿女孝心的亿万富翁,谋划假死让儿女在祖宅为自己守灵,结果自己却真的被人杀死;传说中的四人鬼宅,多一人死一人,少一人加一人,从古到今转圈般的诅咒游戏,又该如何破解?隐藏在古宅下的千年神画是真是假,又隐藏怎样的哀怨神秘?荒山孤楼的背后,其实诡异故事才刚刚开始……

作者简介

    风雨如书,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鲁迅文学院第九届网络文学作家培训班学员,咪咕文学院高级作家研修班学员。2006年开始创作悬疑小说,在国内发表悬疑作品500多万字,出版简体字作品近30本、繁体字作品20本,多部小说影视版权已售出,正在改编筹拍中。

目录

第一卷  孤楼夜话
  鬼宅
  为爱准备的谋杀
第二卷  五人游戏
  临仙神图
  灵宅惊魂
  四人鬼宅
  阴楼守灵
  故事里的故事
第三卷  最后的谢幕
  连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