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换牙期仙孩儿/奇幻仙踪美德童话系列

  • 定价: ¥20
  • ISBN:97875332902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174页
  • 作者:晓玲叮当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奇幻仙踪美德童话系列”丛书通过奇幻瑰丽的想象为小读者建立了一个美妙的仙境世界。在那里,作者赋予不同的小飞仙以善良、诚实、勇敢、谦虚、勤劳等散发着人性光辉的美德。作品通过清新唯美的语言、幽默有趣的故事、个性十足的人物形象、神奇美妙的仙境,用生动有趣的方式向小读者传递美德的真谛,让孩子在阅读的过程中领略德育与美育的无声力量,是一部非常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童话作品。晓玲叮当著的《换牙期仙孩儿》是该系列之一。

内容提要

  

    晓玲叮当著的《换牙期仙孩儿》介绍:世界上有个仙子国,小飞仙们住在花朵里,让我们跟随晓玲叮当一起进入那奇妙的仙境,去发现那藏在花朵里的秘密吧!在享受发现秘密带来的快乐时,孩子还能感受德育和美育的力量,养成良好的品格。

作者简介

    晓玲叮当,优秀儿童文学作家,已出版“欢乐嘻哈镇”“非常成长书”“小飞仙美德图画书”“奇幻仙踪”等系列共50余部作品,累计发行逾千万册,曾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多部作品被改编成动画片和网络游戏。作品以想象奇特、语言唯美征服了广大读者。她被誉为“童话女皇”,被孩子们称为“魔法姐姐”。

目录

引子
《泥巴菜系列诗集》
换牙期仙孩儿
仙境守护神
三颗马蜂牙之战
添点绿小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