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历史 > 传记

康熙帝和他的宗亲能臣逆酋叛臣(精)/焦点人物丛书

  • 定价: ¥65
  • ISBN:9787543972520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科技文献
  • 页数:48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康熙帝是清前期颇有作为的君主,他在位六十一年,是中国历史上正式在位时间最长的皇帝,一生励精图治,文治武功皆有大成。执政期间,平定三藩,讨平准部;收复台湾,抗击沙俄;拜谒孔圣,崇文重教;蠲免赋税,发展生产;接纳外人,推崇科学……从而形成“康乾盛世”前期的繁荣。他终身勤勉,严于律己;一心向学,多有著述;待人以诚,勇于纳谏;孝敬尊长,亲睦弟兄……“一代圣主”之誉或属惬当。董义连编写的《康熙帝和他的宗亲能臣逆酋叛臣(精)》内容完全根据正史编写,没有任何戏说成分,还原历史本来面目。

内容提要

  

    《康熙帝和他的宗亲能臣逆酋叛臣(精)》包含:文治武功说康熙(含传记、《清史稿·圣祖本纪》、古今名家评说),康熙的父子兄弟,后宫里的女人们,宰相八九人,海陆几战将,能臣多专家,叛臣敌酋皆枭雄等内容。董义连编写的《康熙帝和他的宗亲能臣逆酋叛臣(精)》内容完全根据正史编写,没有任何戏说成分,还原历史本来面目。

目录

文治武功说康熙
康熙帝玄烨
《清史稿·圣祖本纪》
古今名家评说
康熙的父子兄弟
顺治帝福临
雍正帝胤稹
裕宪亲王福全
直郡王允□
废太子允□
皇八子允□
后宫里的女人们
太皇太后博尔济吉特氏
皇太后博尔济吉特氏
皇太后佟佳氏
皇后赫舍里氏
德妃乌雅氏
发蒙塾师苏麻喇姑
叛臣敌首皆枭雄
平西王吴三桂
靖南王耿精忠
平南王尚之信
延平郡王郑经
准噶尔部首领噶尔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