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外星手机入侵/装在口袋里的爸爸

  • 定价: ¥18
  • ISBN:978753429840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12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杨鹏著的《外星手机入侵》讲述了杨歌捡到了一只从外星来的手机,这手机好像有人工智能一样,它通过帮助杨歌实现一个个愿望,从而吸收杨歌身上的能量,自己则进化地越来越先进,不断地变形,最后竟然控制了杨歌的大脑!爸爸发现了手机的阴谋,先是劝杨歌摆脱手机,接着又和杨歌一起阻止了外星手机想要侵略地球的计划。

内容提要

  

    杨鹏著的《外星手机入侵》讲述了杨歌意外地捡到了一只从天而降的外星手机——安!安是超越地球一切科技文明的智能手机,不仅能不断进化,拥有独立的意识,还能“听”见他人的想法。安告诉杨歌,它愿意无偿帮助技术落后的地球人。有了安之后,杨歌不用勤奋学习就能拿第一,还拥有了超人般的非凡力量,杨歌越来越离不开安了……然而,爸爸发现安来地球的目的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一个阴谋正在悄悄逼近地球……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请将不如激将
二  天上掉下个大哥大
三  会变身的手机
四  心灵感应
五  我是学霸我怕谁
六  爸爸的担忧
七  教训小霸王
八  天才少年
九  盛名之下
十  我变成了超人
十一  不义之财
十二  走向沉沦
十三  玩具变形车
十四  头顶上的怪物
十五  我被手机控制了
十六  生死大逃亡
十七  没有手机的日子
十八  山里的孩子
十九  戒掉“手机瘾”
二十  危机前夜
二十一  “梦幻手机”
二十二  手机入侵地球
二十三  大脑联网会议
二十四  最后一战
二十五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