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上下原名玻璃鞋)

  • 定价: ¥68
  • ISBN:978753998318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497页
  • 作者:(加)郑媛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台湾“言情天后”郑媛所写的一部言情小说,原名《玻璃鞋》,由陈晓和周冬雨主演的同名电视剧已在浙江卫视上映。他当她为仇敌,恨之入骨;又视她为救赎,爱之锥心。
    时光忽然倒流,她仿佛听见一个男人正在对自己说:想喝咖啡可以随时来找我。
    看着安详的猫咪,她的泪水悄然滑下脸庞。那一天是圣诞夜,利曜南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那情景历历在目,就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告诉我,你是喜欢逃跑?还是喜欢被追逐?
    终于,再也承受不住,无视于来往路人的异样眼光,她蓦然蹲伏在漂亮的玻璃窗前,双手掩着脸孔……痛哭失声。

内容提要

  

    郑媛著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介绍:欣桐别开眼,望向窗外。这一季的樱花已经盛开了,落英缤纷,凋零得好美丽……
    “我确定,”她淡淡地轻道。有一阵短暂的沉默,横亘在两人之间。
    然后,她终于听到利曜南说:“这是你的意愿,我尊重你。”
    “谢谢。”欣桐听到自己的声音,这么回答着。然后她转身踏出病房……知道这一次,是彻底的诀别了。

作者简介

    郑媛,资深言情小说作家,作品自1999年起在中国台湾、香港以及东南亚华人市场销量位居第一,作品流传至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等地,被媒体评为“一位真正有才华,够实力的作家、言情天后。”

目录

第一话
身世之谜
第二话
朱家千金
第三话
柔情的深邃
第四话
面容一致
第五话
尘封往事
第六话
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