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艾玛对不起

  • 定价: ¥32
  • ISBN:97875063889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313页
  • 作者:(美)阿曼达·马西...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曼达·马西埃尔编著的《艾玛对不起》是一本直面校园欺凌,献给曾经和正在遭受欺凌的人。
    “你是否曾经与帕特曼小姐发生过肢体冲突?”
    “曾经什么?”
    “你是否曾经——”
    “哦,是的。嗯,对,我想在更衣室是有过那么一次。”
    即使磁带录音机仍然运转着,这名律师还是在纸上写下:“总共有过一次。”而且,她已经知道了问题的答案。

内容提要

  

    阿曼达·马西埃尔编著的《艾玛对不起》介绍了,“艾玛和我并不是朋友。很长时间以来,我觉得我们是敌人。我认为她做过伤害我的事——而我做过伤害她的事情以作报复。”
    “但现在我认识到……现在我认识到,她很痛苦。比我们曾经切实去想到过的要痛苦得多,尽管我现在肯定是更能理解了。”
    “我认为那种痛苦完全不是任何人的错。但我让那份痛苦加剧了。我没有什么正当的理由。我自私又残酷,我从未想过要让这些事情发生,但是事情发生了,我会在今后的人生里一直感到抱歉。我是如此抱歉——”
    “艾玛,如果你在上面听得见……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抱歉。我多希望我可以再多说点什么。但我是真心诚意的。我真的,真的很抱歉。”
    艾玛,对不起。

作者简介

    阿曼达·马西埃尔(Amanda Maciel),毕业于美国曼荷莲学院,出版社资深编辑。她业余时间写作,热爱跑步、自行车等运动。阿曼达和丈夫、儿子居住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