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内科学

FISHMAN肺部疾病(上下第5版英文版)(精)

  • 定价: ¥1298
  • ISBN:9787550293649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76页
  • 作者:Michael A.Grippi...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经典著作《Fishman肺部疾病》于1980年首次出版,整合了呼吸疾病、重症医学的基础知识和临床应用,是呼吸医学及相关基础和应用科学的奠基之作。
    内容翔实  本书阐述了正常和疾病状态下肺功能及其改变,并全面、详细介绍了多种呼吸系统疾病及其影响因素,其中包括阻塞性和限制性肺疾病、肺血管病、睡眠呼吸障碍、肺部肿瘤、呼吸道感染、呼吸衰竭等。全书共500万余字,2000余幅图,60个视频,18000条参考文献。
    全面更新  本书第5版对以下内容进行了全面更新,以反映其在过去几年取得的最新进展,包括:肺部分子医学的发展、干细胞和呼吸系统疾病、肺疾病遗传学与精准医疗、肺移植技术的进展、呼吸系统免疫学和免疫抑制的发展、肺高压的诊断和治疗、昼夜节律和睡眠生物学、肺部影像学包括功能显像的快速发展、现代介入支气管镜技术。同时涵盖了危重症医学领域的最新进展,包括早期诊断和治疗脓毒症、多器官功能障碍综合征(MODS)、急性呼吸窘迫综合征(ARDS)、重症监护室中躁动和谵妄的管理、“慢性危重病”的新定义等。

内容提要

  

    本书阐述了呼吸系统生物学、细胞学及分子机制、正常和疾病状态下的肺功能及相应的改变,并全面、详细介绍了多种呼吸系统疾病及其影响因素,其中包括阻塞性肺疾病和限制性肺疾病、肺血管病、睡眠呼吸障碍、肺部肿瘤、呼吸道感染、呼吸衰竭等。本书第5版对肺病医学的发展、干细胞和呼吸系统疾病、肺疾病遗传学与精准医疗等内容进行了更新。全书共500万余字,2000余幅图,60个视频,18000条参考文献。本书是呼吸科临床医生、实习生、肺部疾病研究人员必不可少的工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