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信息处理与专用数据库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教程(高等学校规划教材)

  • 定价: ¥25
  • ISBN:97875621753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166页
  • 作者:编者:钟晓燕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钟晓燕主编的《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制作教程(高等学校规划教材)》以制作一个完整的多媒体课件《静夜思》实例为主线,详尽地介绍了Power-Point 2010的具体使用方法,以及利用PowerPoint 2010制作多媒体课件的操作技巧。教程共分七个模块,各模块的主要内容如下:
    模块一:初识多媒体课件,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的概述、多媒体课件案例观摩、多媒体课件制作工具介绍以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的素材处理。
    模块二:多媒体课件的脚本设计,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脚本概述和多媒体课件《静夜思》的脚本制作。
    模块三:多媒体课件的界面设计,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静夜思》的界面设计和导航设计。
    模块四:多媒体课件的内容设计,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中文字的设计与制作、图形图像的设计与制作、音视频与动画的设计与制作。
    模块五:多媒体课件的交互设计,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中自定义动画的设计与制作、动作设计、动作按钮与触发器的设计与制作。
    模块六:多媒体课件的发布测试,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页面切换效果及放映方式的设计、多媒体课件的保存与发布。
    模块七:多媒体课件的评价,内容包括多媒体课件评价概述和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综合案例赏析。
    本教程采用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编写思想,力求让学习者在掌握PowerPoint制作多媒体课件的过程中既能够有理论上的引领,也得到技术上的提升。本教程注重实际、强调实用、深人浅出、图文并茂、循序渐进,适合作为大中专院校公共课程教材,师范院校多媒体课件制作教材,各级教师信息技术或教育技术培训的教材,也适合于中小学各学科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人员、PowerPoint制作爱好者自学使用。

目录

模块一  初识多媒体课件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概述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案例观摩
  第三节  多媒体课件制作工具
  第四节  多媒体课件制作素材
模块二  多媒体课件的脚本设计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脚本概述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静夜思》脚本制作
模块三  多媒体课件的界面设计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静夜思》界面设计与制作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静夜思》导航设计与制作
模块四  多媒体课件的内容设计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中文字的设计与制作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中图形图像的设计与制作
  第三节  多媒体课件中音视频与动画的设计与制作
模块五  多媒体课件的交互设计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中自定义动画的设计与制作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中动作设置、动作按钮与触发器的设计与制作
模块六  多媒体课件的发布测试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页面切换效果及放映方式设计
  第二节  多媒体课件的保存与发布
模块七  多媒体课件的评价
  第一节  多媒体课件评价
  第二节  PowerPoint多媒体课件综合案例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