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戏剧艺术

浩峰电影文学剧本选(2)

  • 定价: ¥58
  • ISBN:97875555076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远方
  • 页数:460页
  • 作者:张富生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富生著的《浩峰电影文学剧本选(2)》通过讲述七个故事,弘扬了感恩与孝顺的传统美德,宣传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书中的故事有的描写了青春期孩子的叛逆,有的讲述了乡下孩子的顽皮,有的颂扬了青少年感恩与孝顺的故事,还有的则走进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与内心世界。

内容提要

  

    张富生著的《浩峰电影文学剧本选(2)》是作者的又一部电影文学剧本选集,包括:《孝心·凡人·蕴情深》《凡人小事同学情》《我的好坏同学》《留在故乡的成长》《懵懂的传奇》《黑小子刘劲3》《凡人小事人性脆弱》等7部剧本。故事有的描写了青春期孩子的叛逆,有的讲述了乡下孩子的顽皮,有的颂扬了青少年感恩与孝顺的故事,还有的则走进了农村留守儿童的生活与内心世界。故事宣传了正能量,弘扬了主旋律。

作者简介

    张富生,山西省交城人氏。自幼酷爱文学,一直笔耕不辍。多年来致力于青少年成长、励志题材的小说、电影剧本等文学创作,曾发表短篇小说数篇,著有《浩峰电影文学剧本选一》和《浩峰电影文学剧本选二》两部。

目录

孝心凡人蕴情深
凡人小事同学情
我的好坏同学
留在故乡的成长
懵懂的传奇
黑小子刘劲3
凡人小事人性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