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南风入我怀

  • 定价: ¥29.8
  • ISBN:97875511274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酒小七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酒小七著的《南风入我怀》是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来自单亲家庭的少女陆笙因网球巨星南风的资助而没有辍学,也因此迷上网球。可是风华正茂的南风因空难而诀别了网坛,却意外地成为了陆笙的网球教练。为了将南风的梦想继续下去,陆笙咬牙坚持下来,并以最快的时间从不起眼的小兵直冲国家网球队。长久的相处也让两个人暗生情愫,而他们之间巨大的落差注定让这份情感走得艰辛又坎坷。这是一个以网球运动贯穿始终的故事,故事背景设定和人物设定积极正面。

内容提要

  

    酒小七著的长篇小说《南风入我怀》讲述了:
    陆笙的童年是一片暗淡的灰,南风是她灰茫茫的生活中绝无仅有的温暖色块。他是网坛明星,是她的偶像,她的阳光,她精神世界力量的源泉。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她早已把他当作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费尽辛苦地摸到他所在的世界的边缘,然而他的世界却顷刻间崩塌。
    陆笙咬牙走进那个世界的中心,要站在云端之上,去替他俯看那世界的风光。机缘巧合,他成为她的私家教练。迎着南风探究的目光,她听到自己心底的渴望:她要变得强大,她要有她的光芒,足够照进他世界的光芒。那时候她才可以把这世上最好的东西捧给他,告诉他,这是我爱的诚意。
    用汗水浇灌的努力迎来缓慢的成长;而她孤寂的心里,已经牢牢驻扎进一个温暖的靠山;然后,爱情萌了芽。

作者简介

    酒小七,暖萌青春小说代表作家,自写作以来,篇篇高能,本本治愈,拥有超高人气与良好口碑,被读者亲切地称为“萌神”。
    她的文笔清新优美,语言流畅,擅长描写恋爱中各种微妙的心理变化和令人感动的小细节。爱情从发生之始至发生之后的种种心酸甜蜜,皆被她细细讲述,娓娓道来,使阅读的人仿佛身临其境,喜上眉梢。
    已出版:《名草有主》《陛下请自重》《皇后是这样炼成的》《隔壁那个饭桶》《浪花一朵朵》等。
    新浪微博:@酒小七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陆维维番外:我的世界里没有爱,只有恨
徐知遥番外: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
南风夫妇撒糖番外:戒烟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