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 > 自然科学理论与方法

神奇的秘境探险

  • 定价: ¥39.8
  • ISBN:978756395029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工业大学
  • 页数:321页
  • 作者:编者:美狄亚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远古之旅——玛雅文明神秘莫测,“外星人基地”令人心生畏惧;令人难解的狮身人面像之谜……是偶然巧合,还是造物主的有意安排?  挑战之旅——登着山车沿着田野和村庄穿越蜿蜓曲折的山间小道,从山顶乘坐滑翔降落伞像与鸟儿一样飞过森林和湖泊,这些会激发出你潜在的能量!  静修之旅——从壮美的大海、纯美的雪山、到恬美的古堡、完美的建筑;;有些地方,你无论如何也不能错过。  绝版之旅——谁说上帝总是公平的,它偏偏把奇迹赐给了一些个地方,它们有壮丽,有神秘,有神奇,有诡异……它们的每一处,在这个地球上都“只此一家、别无分号”!  地球上那些诡异的神秘地带究竟隐藏着什么惊天奇闻?——在美狄亚编著的《神奇的秘境探险》中谜底将为你被揭晓,它是科学的,而不是猜测!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美狄亚,从事世界古代史研究工作,曾经发表过数部兼且科学性与灵性色彩的大众文化书籍,其轻松的写作风格使得许多不容易被普通人理解的高深知识变得十分有趣。深受广大读者,尤其是青少年读者的喜爱。其代表作《神奇的玛雅》一直持续居科普畅销书排行榜榜首。

目录

第一章  冷酷之旅——最具有挑战的蛮荒奇境
第二章  恐怖之旅——最恐怖的生命禁区
第三章  远古之旅——最难解密的失落文明
第四章  奇观之旅——最不可思议的地质奇观
第五章  北纬30度之旅——美轮美奂的地球神秘线
第六章  “绝版”之旅——寻访地球的独特作品
第七章  神秘之旅——最具争议的秘境
第八章  挑战之旅——检测勇气的传奇景观
第九章  静修之旅——探寻生命本源的方向
第十章  探索之旅——寻找“匪夷所思”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