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酷虫学校(第3辑7杂乱无章的杂虫班)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935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9页
  • 作者:吴祥敏|绘画:吉安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吴祥敏著的《酷虫学校(第3辑7杂乱无章的杂虫班)》是一本昆虫百科全书。
    杂虫班的故事终于要开始了!如果你翻开甲虫班和飞虫班的故事时,偶尔会有心惊肉跳的感觉的话,那么杂虫班的故事一定会让你惊喜不断、怪叫连连!那些腿多的让你头皮发麻,身体粘的让你牙根痒痒,浑身长满毛毛,肚子里装满坏水的家伙,就是杂虫班的同学们,敬请期待杂虫班的故事吧!

内容提要

  

    吴祥敏著的《酷虫学校(第3辑7杂乱无章的杂虫班)》讲述:酷虫学校是一个什么样的学校?蝗虫校长认为,“这里危机四伏,有的坏学生会借口忘带午餐而吃掉老师!”杂虫班的圆网蛛同学却认为:那些跑进教室里的虫虫都是亲爱的同学,而撞到蛛网上的虫虫当然是美味的食物了!杂虫班的蜗牛同学则大声宣布:不管校园有多大,蜗牛什么也不怕!尽管天敌数量多,蜗牛依然唱着歌!
    杂虫班是什么样的班级?甲虫班的鹿角虫同学认为,杂虫班的学生大部分都很软弱,无聊的时候可以欺负他们一下;飞虫班的蜻蜓同学认为,杂虫班的学生全都很无能,没事的时候可以在他们面前炫耀一下飞行技术;幼稚班的骆驼虫同学认为,杂虫班的学生个别很美味,嘴馋的时候可以抓来一只尝尝!对此,杂虫班的捕鸟蛛老师说:“管理好班级是班长的责任!”杂虫班的班长水蛭却说:“哪位有野心的同学,快来篡了我的权吧!”杂虫班的同学们只好哭着说:“老天爷呀,我们怎么这么倒霉呀!”
    在错综复杂的虫社团里将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呢?杂虫们又将面临什么意想不到的事情呢?欢迎加入酷虫学校 ,甲虫们、飞虫们、杂虫们和幼虫们都在等着你的到来!

媒体推荐

    当我第一眼看到《酷虫学校》时,我就成了它的粉丝;当我看完第一本《酷虫学校》时,我成了它的粉条;当我等待第七本《酷虫学校》出版时,我变成了它的粉皮!我是《酷虫学校》“经官方认证”的首位人类发言人!来吧!和我一起到《酷虫学校》来参观学习,你将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北京市东城区曙光小学三年级(4)班  葛天字
    我喜欢《酷虫学校》,里面既有丰富的昆虫知识,也有有趣的昆虫故事。这些有趣的故事让我知道了,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理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立新小学五年级(7)班  姜雨竹
    《酷虫学校》让我发现生活中那些丑丑的虫子原来这么可爱,他们淘气、乐观、有个性,就像我们班里的同学一样,有时会争吵,很快又和好。每个昆虫的卡通形象更是让我着迷,力大无比的蚂蚁,内心似火的枯叶螳,可爱的小熊蜂,聪明的食蚜蝇,内心强大的黄蜂,爱装无辜的土鳖,倒霉透顶的蟋蟀老师……这套书让我爱不释手。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城关第三小学六年级(4)班  崔舒妍

目录

他们都是谁
第一章  记者的本能  跳蛛的捕食技巧
第二章  班长的秘密  水蛭的运动方式
第三章  好友反目  蛞蝓(kuòyú)的黏液
第四章  来自甲虫班的挑战书  蝎子的战术
第五章  捕鸟蛛老师的秘密  蜘蛛的身体结构
第六章  会织网的鬼  会撒网的双角鬼面蛛
第七章  跳蚤家族的辉煌历史  超级昆虫跳蚤
第八章  失败的捕猎行动  多种多样的蟹蛛
第九章  蝗虫校长的大难题  马陆的防御
第十章  蜗牛同学病了  蜗牛的身体结构
第十一章  蜗牛壳上的故事  几种常见的蜗牛
第十二章  超级巨网与超级猎物  蜘蛛的结网过程
第十三章  蚯蚓与千足虫的换位思考  蚯蚓的身体结构
第十四章  雄蛾失踪之谜  擅长捕蛾的流星锤蜘蛛
第十五章  吸血昆虫的烦恼  吸血的寄生虫——虱子
第十六章  新同学引发的噩梦  甲壳动物——鼠妇和球鼠妇
第十七章  离班出走的杂虫  蚰蜒与蜈蚣的区别
第十八章  关于捕食者的采访  蜈蚣的结构与习性
第十九章  转校生引发的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