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酷虫学校(第3辑9杂七杂八的杂虫们)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9165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159页
  • 作者:吴祥敏|绘画:吉安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嗨!酷虫迷!欢迎加入酷虫学校大本营!这里有最有趣、最可爱、最爆笑的酷虫科普故事书!它们可以让害怕虫子的胆小鬼变成铁杆昆虫迷,让被高楼大厦囚禁的童年回归大自然!悄悄话:最新上市的吴祥敏著、吉安绘画的《酷虫学校(第3辑9杂七杂八的杂虫们)》,千万不要错过!
    如果你喜欢《酷虫学校》,请推荐给你的朋友们,并邀请他们加入到这里!

内容提要

  

    吴祥敏著、吉安绘画的《酷虫学校(第3辑9杂七杂八的杂虫们)》讲述:从杂乱无章的杂虫班到错综复杂的虫社团,杂虫们好像永远有说不完的故事。
    从这个学期开始,酷虫学校的虫虫们不再对社团呀、联盟呀、俱乐部这些东西感兴趣了,校园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气氛!甲虫们依然在操场上横冲直撞,飞虫们继续在空中往来穿梭,蜘蛛们占领了每一棵树。幼虫们又忙了,他们忙着把甲虫追得在操场上来回疯跑,把飞虫逼得在空中上下乱窜,把蜘蛛全都赶到树上不敢下来,把蝗虫校长吓得躲在办公室里一天都没敢出来。酷虫学校似乎终于恢复到原来的样子了!可是,不知从何时开始,素食同学对肉食同学的不满又渐渐多了起来……

媒体推荐

    当我第一眼看到《酷虫学校》时,我就成了它的粉丝:当我看完第一本《酷虫学校》时,我成了它的粉条:当我等待第七本《酷虫学校》出版时,我变成了它的粉皮!我是《酷虫学校》“经官方认证”的首位人类发言人!来吧!和我一起到《酷虫学校》来参观学习,你将有不一样的人生体验!
    ——北京市东城区曙光小学三年级(4)班  葛天宇
    我喜欢《酷虫学校》,里面既有丰富的昆虫知识,也有有趣的昆虫故事。这些有趣的故事让我知道了,每个生命都有自己的理想!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立新小学五年级(7)班  姜雨竹
    《酷虫学校》让我发现生活中那些丑丑的虫子原来这么可爱,他们淘气、乐观、有个性,就像我们班里的同学一样,有时会争吵,很快又和好。每个昆虫的卡通形象更是让我着迷,力大无比的蚂蚁,内心似火的枯叶螳,可爱的小熊蜂,聪明的食蚜蝇,内心强大的黄蜂,爱装无辜的土鳖,倒霉透顶的蟋蟀老师……这套书让我爱不释手。
    ——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城关第三小学六年级(4)班  崔舒妍

目录

他们都是谁
第一章◎善良的吉卜林巴希拉  蜘蛛中的素食者
第二章◎保护蚂蚁同学  拟态高手蚁蟹蛛
第三章◎我才不是毛毛虫  马陆家族的迷你成员
第四章◎蝎子同学被诅咒了  伪蝎与蝎子的区别
第五章◎叶螨虽小能量巨大  叶螨的生活习性
第六章◎半路杀出只花皮蛛  花皮蛛的毒牙喷丝绝技
第七章◎杂虫班的恐怖夜  幽灵蛛与盲蛛的区别
第八章◎一起来踢球马陆  球马陆的生活习性
第九章◎流浪的蜘蛛不好惹  剧毒的巴西游走蛛
第十章◎漏斗网里的迷宫漏斗蛛  漏斗蛛的生活习性
第十一章◎弱者与弱者间的较量  几种漂亮的笄蛭涡虫
第十二章◎是谁杀死了波利尼西亚蜗牛  凶残的肉食性蜗牛
第十三章◎黄色蟹蛛与白色蟹蛛的故事  能变色的昆虫
第十四章◎被踩扁的蜘蛛  扁蛛的生活习性
第十五章◎谣言引发的连环失踪案  孔蛛的捕食策略
第十六章◎收获蚁和黑小蜜蜂的宝藏  拟态大师枯叶尖鼻蛛
第十七章◎拼命也要拿奖金  几种特别的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