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2看火车来了)

  • 定价: ¥28
  • ISBN:978751483717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少儿
  • 页数:103页
  • 作者:(新)吉尔·皮特|...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米莉茉莉”系列是一套畅销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的儿童教育读物,由新西兰米莉茉莉公司授权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出版发行。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成立的国际儿童读物联盟(IBBY),以“通过儿童读物促进国际理解”为使命,在全球有79个国家分会,有“小联合国”之称,设立的国际安徒生奖是世界最高荣誉的国际儿童文学奖项;本世纪初,联合国提出新千年的发展主题是”和解”,
    《开心的米莉茉莉》系列应运而生。当下的世界,不同的种族和文化之间仍然存在着矛盾与冲突,但又表现出一定程度的交流和融合,米莉和茉莉两个可爱的小姑娘,身体力行地向全世界的孩子们传递宽容、理解和尊重他人的理念——“虽然我们看起来不一样,但我们心心相印”。
    希望一代又一代的孩子们对世界多样性的理解和接纳越来越多,更希望全世界的孩子们能像“开心的米莉茉莉”一样,“开开心心,快乐成长!”
    本书为第二册《看火车来了》,由吉尔·皮特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

内容提要

  

    米莉和茉莉,一对可爱的小姑娘,她们的故事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传播。本书是《开心的米莉茉莉(珍爱版)》第2册《看火车来了》。米莉和茉莉喜欢新鲜事物,喜欢观察,她们勤学好问,懂的越来越多,变得越来越聪明。
    帮郝加蒂喂养农场里的动物,结果阴差阳错配出了备受欢迎的最棒的饲料;看来往的火车时,意外的一个小发现让两个小朋友爱上了环保……
    本书由吉尔·皮特著,克雷斯·莫雷尔绘画。

作者简介

    葛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1983年开始儿童文学创作,写过小说、童话、剧本、低幼儿童作品,迄今已出版作品百余部,约1000万字。其作品曾获第二届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五个一工程”奖……作品《蓝皮鼠和大脸猫》《小糊涂神儿》《小精灵灰豆儿》等被中央电视台拍摄成系列动画片,多次获得金鹰奖、金童奖。

目录

坚果和葡萄干
非洲的大南瓜
看,火车来了
可爱的扁嘴巴
二人三足比赛
最棒的饲料
爬墙豆
那是什么
“忧伤”的小毛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