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基础医学

WILLIAMS血液学(第9版英文版)(精)

  • 定价: ¥1198
  • ISBN:978755029362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505页
  • 作者:(美)Kenneth Kaus...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经典名著  《Williams血液学》是血液学领域公认的经典之作,经过多次修订,指导了一代又一代的临床医生、生物学研究者和众多学科的实习生。作者们均是各自领域的学术带头人,他们的基础和临床成果得到了国际广泛认可。
    内容全面  共139章,涵盖了血液学的所有方面。前半部分讨论了患者临床评估、血液病的分子学和细胞学基础,后半部分具体阐述了红细胞疾病、粒细胞和单核细胞疾病、淋巴细胞和浆细胞疾病、髓系肿瘤性疾病、淋巴组织疾病、止血和血栓,以及输血医学。包含彩图1300余幅。
    与时俱进  《Williams血液学(第9版)》在基础科学、转换病理生理学和临床实践方面做了大篇幅的修改和更新,以反映血液学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
    印刷精美 全书彩色印刷,包含大量极具诊断价值的细胞形态学图片,使阅读和查找更加直观、方便。

内容提要

  

    《Williams血液学》是血液学领域的经典之作,涵盖了血液学的所有方面,介绍了患者临床评估、血液病的分子学和细胞学基础,并具体阐述了红细胞疾病、粒细胞和单核细胞疾病、淋巴细胞和浆细胞疾病、髓系肿瘤性疾病、淋巴组织疾病、止血和血栓、输血医学等内容。第9版在第8版的基础上做了大篇幅的修改和更新,以反映血液学领域的最新进展。新增加了表观遗传学和基因组学、血液肿瘤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肝素诱导性血小板减少症等内容。本书是血液科临床医生、实习生、血液学研究人员必不可少的案头佳作,也是学习血液学专业英语的工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