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花木村和盗贼们/新美南吉儿童文学经典

  • 定价: ¥18
  • ISBN:978753428266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179页
  • 作者:(日)新美南吉|译...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天才童话家新美南吉,在这个世界上仅仅生活了二十九年,却如一颗耀眼的彗星,在世界儿童文学的天宇中,留下了自己宝石般的光芒,被后世誉为“日本的安徒生”。
    新美南吉是一位美的追求者、发现者和爱的颂扬者,是一位善良的人道主义者。他在作品中常常对一些弱小和无助的生命寄予深深的同情与怜爱,对人性中的真善美,他怀有无限的希望和期待。
    其代表作有《去年的树》《小狐狸阿权》《小狐狸买手套》《花木村和盗贼们》等,多篇作品被中国、日本、韩国选入语文教材。新美南吉的童话和儿童小说,给全世界儿童送来了光明、友善、欢乐和信心。
    本书是《花木村和盗贼们》,由日本文学翻译家周龙梅、彭懿先生翻译。

内容提要

  

    新美南吉被称作“日本的安徒生”,是世界儿童文学界的天才作家,多篇作品选入中小学课本。《新美南吉儿童文学经典》囊括了新美南吉最经典、最耐人寻味、最受孩子们喜爱的儿童文学作品,共三册,由日本文学翻译家周龙梅、彭懿先生翻译,最大限度地保持了新美南吉作品的特点。《花木村和盗贼们》选录了新美南吉的儿童小说,适合中高年级的小学生。

目录

正坊和大黑
和太郎和他的老牛
花木村和盗贼们
农民的脚,和尚的脚
爷爷的煤油灯
拴牛的山茶树
无名指的故事
鸟右卫门遍历各地
最后一个胡琴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