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世界的凛冬(共3册)/世纪三部曲

  • 定价: ¥132
  • ISBN:978753999907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119页
  • 作者:(英)肯·福莱特|...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肯·福莱特编著的《世界的凛冬(共3册)》介绍了,我亲眼目睹,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世界的凛冬》是火遍全球的20世纪人类史诗“世纪三部曲”的第二部,是《巨人的陨落》的续篇。整个20世纪的吉光片羽,都被肯·福莱特写进了这部伟大的小说里。一切都始于那个裂变中的大时代——希特勒上台,爱德华八世退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世界剧烈改变,我该怎么办?
    这正是他们的困惑——一群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少男少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苏俄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父辈的命运因一战而彻底改变。如今,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而,这就是他们的时代!在时间的永恒流动中,每个人都在创造历史。所以,为什么不一起来,会一会命运?

内容提要

  

    肯·福莱特编著的《世界的凛冬(共3册)》里有生命。
    一切都始于那个裂变中的大时代——希特勒上台,爱德华八世退位,原子弹在广岛和长崎爆炸……世界剧烈改变,我该怎么办?
    这正是他们的困惑——一群处于人生黄金时代的少男少女,来自德国、美国、英国、苏俄和威尔士的五大家族,他们父辈的命运因一战而彻底改变。如今,世界再次破碎,甚至更加暴烈和残酷。然而,这就是他们的时代!
    在时间的永恒流动中,每个人都在创造历史。所以,为什么不一起来,会一会命运?

媒体推荐

    整个20世纪的吉光片羽,都被写进了这部伟大的小说里。——《西雅图时报》
    “短小”,即短篇、轻小说、140个字,似乎成为了大众阅读的标配,这本大书反其道而行,但里面几乎每一页都有故事发生。——布莱恩·塔特(企鹅出版集团总裁,世纪三部曲出版人)
    小说的长短对肯·福莱特作品在全球的销没有任何影响:其作品累计销量1.5亿册,被翻译成33种语言,风靡80多个国家。——《华尔街日报》

作者简介

    (英)肯·福莱特(Ken Follett),世界畅销小说大师,爱伦·坡终身大师奖得主,英国皇家文学学会会员。
    36部小说被译成33种语言,在80多个国家出版,累计销量超1.7亿册。在欧美出版界,肯·福莱特这个名字就是畅销的保证。1978年,他凭借悬疑小说《针眼》获得爱伦·坡奖,声名鹊起,从此专职写作。2010年,获得国际惊悚悬疑大师奖。2013年,获得爱伦·坡终身大师奖。
    肯·福莱特擅长用现代的笔触描摹历史的厚重恢弘,用虚构的人物揭示命运的跌宕起伏。在创作《暗夜与黎明》前,他耗时3年辗转欧洲多地进行考据,如巴约挂毯博物馆、维京海盗船博物馆、萨顿胡等,只为给读者重现一个个波澜壮阔的历史现场。

目录

Part  1  另一张面孔
Part  2  流血的季节
Part  3  冰冷的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