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速写/基础绘画教学

  • 定价: ¥18
  • ISBN:97875356785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美术
  • 页数:3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基础绘画教学》系列丛书分类为素描头像、素描静物、速写、石膏几何体、色彩风景、色彩静物系列,其中谢先林编著的《速写》分为基础知识、局部、站姿、坐姿、蹲姿和组合几大部分,能让学生了解人体的比例、动态关系、站坐蹲形体比例等,掌握头部、手部、脚部、衣褶等局部以及各种动态的画法。

作者简介

    谢先林,湖南人,中央美术学院毕业。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黄红蓝美育教研副校长。首席教师。作品参与出版和编著的书籍有:《绘声绘色》、《冲刺九大美院》系列丛书、《完美教学一黄红蓝画室》、《三大美院高手教你画》、《形神结合》、《边看边写》、《中国百强画室》、《联考百问百答》系列、《成功教学一黄红蓝十年》等。从事美术教育十多年,教学经验丰富,培养的学生遍布清华、央美等全国各大美院。

目录

基础知识
  目的和意义
  工具介绍
  线条的表达方式
  站、坐、蹲形体比例
  动态
局部
  头发
  眼睛
  鼻子
  嘴巴
  耳朵
  头部
  手部
  脚部
  肘、躯干
  臀部与腿部
站姿
  男青年站姿
坐姿
  女青年坐姿
蹲姿
  女青年蹲姿
组合
  双人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