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技法

绘聚(附光盘婚礼手绘入门全解)

  • 定价: ¥88
  • ISBN:97871154421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160页
  • 作者:编者:徐志伟//王...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徐志伟、王岚、孟聪编著的《绘聚(附光盘婚礼手绘入门全解)》以个性婚品制作与创意婚礼设计为核心,从婚礼设计的概念、方法及流程、婚品制作常用工具及材料等基础知识开始介绍。接着精选典型案例,通过大量丰富的图片对婚礼纸品制作、布艺婚品制作、新人装扮装饰品制作进行详细讲解。
    本书后半部分讲解了多款创意婚礼设计案例、如何设计一场主题婚礼以及新潮婚礼设计等内容。全面讲解了婚礼设计创意单体、组合、场景、背景等各个方面的知识。
    本书案例丰富,风格多样,步骤讲解详细,形式各异,有较强的欣赏性和借鉴性。并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可作为婚礼策划师等婚礼从业人员的参考用书,也可作为广大手工制作爱好者、相关从业者的自学教程。

内容提要

  

    婚礼手绘是婚礼策划师的从业必需技能,通过快速的手绘表现,婚礼策划师能够非常直观地向客户展示设计构思。
    徐志伟、王岚、孟聪编著的《绘聚(附光盘婚礼手绘入门全解)》共有4章:第1章介绍了婚礼手绘的基础知识,包括手绘工具、基础技法、透视构图等方面,帮助读者快速入门。第2章是婚礼手绘的提高篇,按照不同的元素分类详细介绍了物件的画法,并在组合练习中展示它们的应用。第3章是案例讲解,将婚礼分成中式、西式、户外、现代和个性5种类型,针对每一类型的特点和风格,详细介绍了设计思路和色彩搭配等重点。第4章是案例欣赏,提供线稿图和上色图,方便读者临摹练习。
    本书内容全面,案例丰富,非常适合婚礼策划师及其他相关从业人员阅读、学习。

目录

CHAPTER 1  婚礼手绘基础篇  婚礼手绘的概念和技法
  1.1  婚礼手绘的意义
  1.2  掌握手中的工具
    1.2.1  笔类
    1.2.2  纸类
    1.2.3  尺规类
  1.3  婚礼手绘入门
    1.3.1  线条的练习
    1.3.2  线、面、体
    1.3.3  马克笔基本上色技法
    1.3.3  彩铅的运用技巧
  1.4  婚礼手绘表现的基础讲解
    1.4.1  基本透视原理
    1.4.2  构图技巧
    1.4.3  婚庆中常用字体
CHAPTER 2  婚礼手绘提高篇  婚礼手绘平面立面效果讲解
  2.1  婚礼元素练习
    2.1.1  卡片类
    2.1.2  花卉类
    2.1.3  食物类
    2.1.4  摆件类
    2.1.5  服饰类
  2.2  元素组合练习
  2.3  婚礼场景练习
CHAPTER 3  婚礼案例讲解篇  婚礼手绘从基础线稿到上色
  3.1  中式婚礼
  3.2  西式婚礼
  3.3  户外婚礼
  3.4  现代婚礼
  3.5  个性婚礼
CHAPTER 4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