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雕塑

拾年(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67126695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大学
  • 页数:195页
  • 作者:编者:李晓峰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6-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的师生群体具有独特的学术品质和艺术成就。本次年度展有杨剑平、张海平、刘建华、宋海冬、王建国、邱加、夏阳、蒋进军、肖敏、高珊、蒋铁骊、罗小平、周加政、高捷、田合法、郭志鹏、于吉、刘敏、周天应等二十四位艺术家参展,还将邀请美院就读的二十余位研究生对本次参展的全部艺术家进行访谈与交流。李晓峰主编的《拾年(精)》汇编参展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和访谈记录,全面地反映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艺术家的教育、创作成果和艺术风貌。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李晓峰,1963年生于天津,祖籍山东。
    1985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哲学系,获哲学学位。1985年执教上海大学美术学院至今。现任上海大学艺术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大学美术学院美术馆馆长、当代艺术研究工作室主持等职,硕士生导师。
    2016年第十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学术主持,2018年第十二届中国美术批评家年会轮值主席。
    著述《中国当代艺术批评文库·李晓峰自选集》、《批评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艺术导论》、《基础·基因》、《中国雕塑1949—2010》等30余部;策展《都市抽象》、《城市目光》、《追梦时空》、《以物之名》、《海上延伸》等近百个:撰写《抽象艺术在上海》、《虚拟城市的艺术深度》、《天空下的画家》、《上海,做为一个侧面》等艺术批评文章数百篇。

目录

前言
策展人语
作品
布楚老刘、曹雨、高捷
高企德、高珊、郭志鹏
蒋进军、蒋铁骊、李强
刘建华、刘敏、罗小平
邱加、宋海冬、田合法
王建国、夏阳、肖敏
杨剑平、于吉、张海平
周嘉政、周天应、邹东方
简历
研讨
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