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无罪辩护(第2季)

  • 定价: ¥36
  • ISBN:97875057394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友谊
  • 页数:306页
  • 作者:张海生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张海生著的《无罪辩护(第2季)》是国内首部以律师角度破案的刑侦小说,文中主人公致力于为含冤者翻案辩护,一个案子一章,节奏明快,案件重口,具有很高的阅读快感。
    相比第一季,第二季的案件在紧贴热点的同时更为生活化,既能消遣时间,又能学习法律知识,既具有现实意义,又发人深思。
    IP潜力:题材热,第一季一经上市便有多家影视公司前来问询,概念好,具有巨大影视潜力。
    作者推荐:雷米,求无欲,九滴水,庄秦,羊行山等知名悬疑作者起立推荐。
    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绝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一部让你励志成为律师的悬疑小说!

内容提要

  

    张海生著的《无罪辩护(第2季)》介绍:由简明、罗杰和张静组成的刑辩律师铁三角,致力于为冤者昭雪,让死者瞑目!
    负气而归的老人窒息而亡,尸检却发现肺部呈纤维化蜂窝状,百草枯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
    闹市枪响,警方的子弹打中了无辜之人,“渎职”的言论甚嚣尘上,金牌组合如何为他脱罪?
    还有开膛怪杰、仲夏邪火、割臀恶魔、小巷怨灵等十大凶案!
    一桩桩铁案在铁三角手里原形毕露,一个个必死之人觅得了一线生机!
    然而,年终岁尾,简明收到了外出旅行的张静和罗杰的鞋子,二人却失去的联系。
    张静的意外已经让简明用一生来赎罪,这一次,他能扛过两人失踪带来的打击么?

媒体推荐

    正义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为冤者昭雪”,海生这本书的主题很好,令人动容。
    ——雷米(代表作:《殉罪者》《心理罪》)
    这本书选的案例都很好,贴合时事热点,读来引人深思,三个主人公形象鲜明,对话描写又精彩又有趣。
    ——求无欲(代表作:《诡案组》)
    海生自己也在司法界混了很多年了,所以写出来的破案和庭辩都很专业,看那些案件场景和出庭场景的描写,好像身临其境一样!
    ——庄秦(天涯社区莲蓬鬼话版主)
    不放过任何一个坏人,也不冤枉任何一个好人,海生这本书写的很真诚,每一个案例都有原型,每一个判决都可以查到出处,非常好的一本书,强烈推荐。
    ——九滴水(代表作《尸案调查科》)

作者简介

    张海生,首都版权产业联盟会员和世界华语悬疑协会会员。熟读万卷法典,一心想成为舌辩群雄的律师,却阴差阳错成了文字创作者。从事悬疑小说创作近十年,拥有缜密的逻辑思维和天马行空的脑洞,喜好以文字为载体,挖掘最深处的人性善恶。

目录

001.欺诈血案
002.索命遗嘱
003.百草枯萎
004.开膛怪杰
005.仲夏邪火
006.割臀恶魔
007.渎职子弹
008.小巷怨灵
009.隐形杀手
010.动车惊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