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绘画作品

李采姣花鸟画集(精)

  • 定价: ¥168
  • ISBN:9787550819719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泠印社
  • 页数:108页
  • 作者:李采姣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李采姣所著的《李采姣花鸟画集(精)》收录作者近两年来的作品,是对这两年艺术探索的回顾与总结。作为中国花鸟画中青年书画家的新生代,作者师从何水法先生。大胆用色、精心用色、大胆用水、妙于用水,是何水法写意花鸟的一大特色。在导师的言传身教下,对如何用水、用色、用墨的三者把握上作出了自己的探索。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李采姣,7岁习字,l5岁习画。现为宁波大学潘天寿艺术学院教授、硕导,浙江省151人才工程人才、宁波市哲社科青年学科带头人、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宁波画院画师。
    1995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获历史学学士学位和美术学兼修;2001年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入霍春阳、华梅诸师门下;2016年毕业于中国艺术研究院,获美术学博士学位(实践类),导师为何水法先生。
    2008~2009年留学日本,系日本大阪大学访问学者。2011年游学法、德、意、奥等欧洲20国,系奥地利文化部“优秀艺术家”高访人员。主持省部级课题多项、厅局级课题十多项;在《文艺研究》《新美术》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专著、国家级规划教材等7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曾作“难忘的中国之声——画家李采姣”报道。

目录

折得花一朵
虬龙
痴鸣
圣果庵前子压车
朝阳
报朱
秋光及物
风舞
啼梦报家国
诗魂
芙蓉写生
何当击凡鸟
军魂
入耳
花开时节
清晖
拟伯年意
清心自廉
得水能仙天与奇
一品清廉
荷花写生
不畏严寒
凌波
新妆
望乡
清心自得
溢出清品无数
常膳及人
吉利
信步
莫奈花园花卉写生
疏影
繁绮
若轻
何必荣华
晓风
浴德自遣
一枝报故人
风露
清啸一声
美人蕉写生
人间造化
一樽相对忆火龙
霓裳轻解
不怨东风
相忘江湖
赞歌
清影
吟风韵更长
微姿
风清月白
青荫千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