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莫忘初心许你朝夕(上下)

  • 定价: ¥48
  • ISBN:978755524367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522页
  • 作者:沐笙箫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沐笙箫著的《莫忘初心许你朝夕(上下)》,无数次被感动到。感动莫南爵为了童染付出那么多,感动莫南爵的手机里是童染每一张不同时期的照片,感动莫南爵为保护童染受伤,感动莫南爵为童染中毒,感动莫南爵深知自己中毒不能乱吃东西却依然义无反顾地喝下童染给他煮的粥。莫南爵为了童染中过多少枪,有多少个伤口,难受了多少次,放弃了多少,我想童染如果错过了莫南爵,就是错过了此生再也不会遇见的全心全意。

内容提要

  

    读沐笙箫著的《莫忘初心许你朝夕(上下)》介绍:她潜进他的家,只想用他的手指盖个指纹印,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
    某次party,被人问到莫南爵哪点好,童染吃得正欢,忽略了身后的身影,随口回道:“财大气粗!”
    回家后刚准备开门,被人直接堵在门口:“听说,你喜欢我财大……器粗?”
    童染脸一红:“莫南爵,你不要脸!”
    生活向来平淡的童染,做梦也没想到,自己会招惹上这样高高在上的男人,只不过是借他的指纹一用,他用得着小气到连她一辈子都要了吗?
    背景强大神秘、狂傲不可一世的他,是所有女人趋之若鹜的对象,可却偏偏看上了她,只怪她趁他醉酒后,在他某个地方打了好几巴掌……
    误惹了他,被他盯上,她还跑得掉吗?当遇见上天注定,当爱情悄然降临,当彼此成为初心,生生世世注定纠缠,莫忘初心,许你朝夕。

媒体推荐

    从莫南爵傲娇地绑住童染开始,泪点本来就低的我被感动得死去活来。莫南爵宠着童染,喂她吃饭还要站在她身前保护她,让她不要多看电视,到时间就要睡觉,枕头不舒服就让她枕在自己的手臂上,还有许多的小细节,都是温暖的。我看到的莫南爵什么都可以接受,却接受不了童染离开他。童染对于他,那是宇宙啊,他们的爱情,就是整个宇宙。
    ——无误君
    读这本书,无数次被感动到。感动莫南爵为了童染付出那么多,感动莫南爵的手机里是童染每一张不同时期的照片,感动莫南爵为保护童染受伤,感动莫南爵为童染中毒,感动莫南爵深知自己中毒不能乱吃东西却依然义无反顾地喝下童染给他煮的粥。莫南爵为了童染中过多少枪,有多少个伤口,难受了多少次,放弃了多少,我想童染如果错过了莫南爵,就是错过了此生再也不会遇见的全心全意。
    ——三生烟火
    初见她时,他对她步步紧逼。却不知,一向不言爱的他动了心。或许他们都不明白那是什么,有一种东西却在心底悄悄萌发,那就是爱情。他说,无论你在哪里,只要你回头,我就在你身后。爱情不需要甜言蜜语,只一句话就能温暖人心。莫染初心,方得始终,他给予她最美好的承诺。你染我一指,我要你一生。可相爱容易相守难,他们一起克服了风风雨雨。童染的一颦一笑,已经刻在了他心里。记得一位诗人说过: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他们不需要过多语言,一个眼神便已了然。
    ——小暮雪

作者简介

    沐笙箫,腾讯云起书院原创作者,名人堂大神。文笔大气磅礴不乏细腻,擅长暖情虐心的现代言情,写的不仅仅是爱情故事,更是生活,是人生,是一整个江山,被读者誉为“言情版江南”。
    《莫忘初心,许你朝夕》(网络原名:误惹豪门)为沐笙箫的成名作,沐笙箫以此作品成功进入云起作家名人堂,俘获千万粉丝的心,上演全渠道订阅热销神话。

目录

上册
Chapter1  你竟然打了两巴掌?
Chapter2  童染专制泥土咖啡
Chapter3  Devils Kiss,又称恶魔之吻
Chapter4  你记住,她是我的女人
Chapter5  学名叫作幽闭恐惧症
Chapter6  男人之间的游戏
下册
Chapter7  莫染初心,染指终生
Chapter8  若水清清,清清若水
Chapter9  这是你背叛我的代价
Chapter10  莫南爵,我说我爱你
Chapter11  是个合格的好老公
Chapter12  我们在一起就是家
番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