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雕塑

中国美术家大系(第19辑王洪亮卷)

  • 定价: ¥30
  • ISBN:9787514011715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工艺美术
  • 页数:3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贾德江主编的这本《中国美术家大系(第19辑王洪亮卷)》入选中国画家王洪亮的雕塑代表作四十幅左右,并附有作者简介、艺术简历及美术评论家的评介文章,较全面地展示了这位艺术家的艺术风格和艺术成就,是一本可供专业和业余美术工作者研究学习的优秀图书。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王洪亮,清华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政法大学民商法博士,德国弗莱堡大学法学博士,德国洪堡总理奖学金获得者。清华大学法学院房地产法律与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中国民法学会理事,副秘书长。主要研究领域是合同法、物权法、消费者保护法、比较法。著有德文专著Grundpfandrecht in China und Deutschland以及中文专著《物上请求权的功能与理论基础》。曾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比较法研究》《中外法学》《法律科学》《法学》《清华法学》等核心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五十余篇。主编系列出版物《中德私法研究》。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