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迪克的新衣(擦鞋童的成才之路)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948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18页
  • 作者:(美)霍瑞修·爱尔...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霍瑞修·爱尔杰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塑造了一个个为应对困境和挫折,凭借自己的信念、勇气和进取精神而顽强奋斗,终于获得成功的青少年形象。书中的主人公秉持着善良正直的优良品质,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霍瑞修·爱尔杰著的《迪克的新衣(擦鞋童的成才之路)》将伴随着青少年读者一起健康成长。

内容提要

  

    霍瑞修·爱尔杰著的《迪克的新衣(擦鞋童的成才之路)》介绍:迪克是城市街头的一个流浪儿,靠擦鞋为生,没有远大理想,甚至还有些不良嗜好。不过他诚实善良,乐于助人,因此生意还不错。后来,在偶然结识的一个朋友的鼓励下,迪克立志要成为受人尊敬的成功人士。他毅然改掉了不良习惯,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并为自己订立了行动目标。皇天不负苦心人,他终于找到一份令人羡慕的职业,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作者简介

    霍瑞修·爱尔杰(Alger Horatio),19世纪末美国著名教育家和小说家,生于1832年,19岁就毕业于哈佛大学,此后担任过家庭教师和记者,1868年开始从事文学创作。他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读者,至今畅销不衰。

目录

第1章  穿破衣服的迪克
第2章  担任导游
第3章  导游的工作
第4章  钱包
第5章  第三大道马车上的一幕
第6章  神探迪克
第7章  米奇·麦吉尔
第8章  迪克找了个家庭教师
第9章  迪克第一次出现在社交场合
第10章  弗斯迪克换了工作
第11章  存款遗失
第12章  塔维斯被捕
第13章  迪克第一次写信
第14章  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