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乔伊的蓝锡盒(神秘男孩的梦幻旅程)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2004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21页
  • 作者:(美)霍瑞修·爱尔...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霍瑞修·爱尔杰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塑造了一个个为应对困境和挫折,凭借自己的信念、勇气和进取精神而顽强奋斗,终于获得成功的青少年形象。书中的主人公秉持着善良正直的优良品质,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霍瑞修·爱尔杰著的《乔伊的蓝锡盒(神秘男孩的梦幻旅程)》将伴随着青少年读者一起健康成长。

内容提要

  

    霍瑞修·爱尔杰著的《乔伊的蓝锡盒(神秘男孩的梦幻旅程)》介绍:乔伊是个乡村少年,从小和叔叔一起过着平凡的生活。然而一场不幸的灾难降临,叔叔受了重伤。叔叔临死前告诉乔伊,他有一个蓝色盒子,也许能对乔伊有帮助。但叔叔话未说完就去世了,留下一个神秘的疑团。失去依靠的乔伊,只得独自闯荡。他先是在小镇旅店里当服务生,结果无意中撞见了两个鬼鬼祟祟的骗子,从此他的生活不再平静。在正义战胜了邪恶的同时,碰巧也解开了蓝色盒子之谜……

作者简介

    霍瑞修·爱尔杰(Alger Horatio),19世纪末美国著名教育家和小说家,生于1832年,19岁就毕业于哈佛大学,此后担任过家庭教师和记者,1868年开始从事文学创作。他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读者,至今畅销不衰。

目录

第1章  走进风暴
第2章  被毁掉的家
第3章  一套新衣服
第4章  挫折与善行
第5章  一次不幸的出游
第6章  一次失败的追踪
第7章  前往城市
第8章  贾西亚·比恩的遭遇
第9章  乔伊的新工作
第10章  一次决斗
第11章  在旅馆的日子
第12章  旅馆大火
第13章  乔伊来到芝加哥
第14章  乔伊有了新发现
第15章  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