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触摸

  • 定价: ¥42
  • ISBN:97872200978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445页
  • 作者:(英)克莱尔·诺丝...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开普勒是一个寄宿在人体内的寄生灵,可以通过皮肤的接触从一个皮囊转换到另一个皮囊里。当开普勒视为情人的宿主——约瑟芬·塞布拉被残忍杀害后,它想方设法穿上杀手的皮囊,一步步探寻约瑟芬被杀的真相……
    克莱尔·诺丝著的《触摸》为英国悬疑剧又一重磅IP!辛辣、暗黑、荒诞、反讽,堪比英国“神剧”《黑镜》。

内容提要

  

    克莱尔·诺丝不满20岁就出版了多部魔法小说,被誉为J.K.罗琳的”继承人”,后转型写作科幻悬疑小说。本书是她的第二部带有科幻色彩的悬疑小说,海外出版后收获好评无数,英国《独立报》评论其”堪称经典之作”。故事主人公开普勒的心上人约瑟芬·塞布拉被残忍杀害后,他带着绝望与愤怒一步步探寻约瑟芬被杀真相,随着他追查的深入,一个叫”水瓶座”的神秘组织渐渐浮出水面……
    《触摸》由克莱尔·诺丝著。

作者简介

    克莱尔·诺丝,冉冉升起的英国悬疑科幻新星。
    克莱尔·诺丝,本名凯瑟琳·韦伯,另一笔名为凯特·格里芬,天才型小说家,曾被英国媒体评为“将来成就或能与J.K.罗琳比肩”。她的第一本小说《镜中梦》是她14岁时完成的。这本书于2002年出版,当时就被拿来和英国奇幻文学大师泰瑞·普莱契爵士以及英国最杰出的作家之一、“黑质三部曲”的作者菲利普·普尔曼相比较。后来又用本名陆续出版了七部青年人小说,赢得了广泛的高度评价,并凭借《时间守护人》和《荷瑞修·莱尔的非凡又不可思议的冒险》两度获得卡内基文学奖提名。之后,她以凯特·格里芬的笔名又出版了六部成人幻想小说。
    2014年,凯瑟琳以克莱尔·诺丝为笔名,出版了《哈利的十五次人生》。这本书迅速畅销,连续3个月进入英国亚马逊总榜TOP100,斩获英国约翰·坎贝尔纪念奖,又获得英国阿瑟·克拉克奖、英国科幻协会奖等多个奖项提名。
    《触摸》是克莱尔·诺丝的第二部悬疑科幻小说,出版后收获好评无数,英国《独立报》评论其“堪称经典之作”。

目录

第一篇  约瑟芬·塞布拉之死
第二篇  我的敌人叫我开普勒
第三篇  伽利略与水瓶座公司
第四篇  求生的人们,求死的我们
第五篇  杀手的皮囊
第六篇  开普勒与伽利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