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的理论与方法

全景生物奥秘百科(全彩图解典藏版)

  • 定价: ¥29.8
  • ISBN:978751136405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华侨
  • 页数:317页
  • 作者:编者:张光明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恐龙为什么会灭亡?捕蝇草是如何吃掉昆虫的?变色龙为什么可以变换不同的身体颜色?猫头鹰如何在黑暗中捕食?鲸是怎样唱歌的?人为什么会做梦?张光明编著的《全景生物奥秘百科(全彩图解典藏版)》以优美的文字、广博的信息和大量的插图,栩栩如生地讲述一个又一个神奇的生物奥秘,为大家呈现出一幅神奇的生物画卷:从陆地到海洋,从天空到地面,从海底世界到沙漠地带,从热带雨林到极地地区,将神秘久远的史前生物、多姿多彩的植物、千奇百怪的水生物、种类繁多的昆虫、各种各样的爬行动物、精彩纷呈的鸟类王国、神奇复杂的人体一一展现在读者面前;所配图片张张清晰精美,各类风景、动植物、人体照片尽在其中,逼真再现真实的场景,将生物界演绎得生动而鲜活。生物世界的旅程即将开始,你会在这段神奇的旅途中收获更多的知识与快乐!

内容提要

  

    生物世界奇妙而多彩。从生命诞生的那一刻起,进化也悄然开始。原始生命起源于海洋,它们微小而柔弱。渐渐地,千姿百态的动物陆续登台亮相:从结构简单的单细胞生物,到无脊椎动物,再到脊椎动物;从一度称霸地球的恐龙、自由飞翔的鸟类,到温血、胎生的哺乳动物……历经漫长的岁月,人类隆重登场,创造了生命世界的奇迹。
    走进生物世界,你就如同进入一个奇妙而绚丽的神奇王国,那些我们难以用肉眼看到的微生物,那些我们闻所未闻的动植物,那些我们至今难以解开的谜团……都在等着我们去了解、去探索。张光明编著的《全景生物奥秘百科(全彩图解典藏版)》分为史前生物、植物、水生物、昆虫和其他无脊椎动物等八部分,所选内容充分吸纳了近年来生物的研究和发现成果,融合了中外自然科学研究的智慧结晶,为读者展示了丰富多彩的生物世界。

目录

1  史前生物
  研究过去
  最早的生物
  三叶虫的海洋
  史前节肢动物
  远古鱼类
  从鱼到两栖动物
  第一种爬行动物
  爬行动物的世界
  恐龙的出现
  早期的恐龙及其亲缘关系
  巨型恐龙
  剑龙
  狩猎恐龙
  海生爬行动物
  植食性恐龙
  恐龙时代
  恐龙之后
  哺乳动物占主导地位
  哺乳动物的繁衍
  早期的人类
  冰川期的世界
2  植物
  植物世界
  植物的养料
  食虫植物
  菌与地衣
  无花植物
  开花植物
  授粉
  种子
  没有种子的传宗接代
  植物发展
  生命周期
  雨林
……
3  水生物
4  昆虫和其他无脊椎动物
5  爬行动物和两栖动物
6  鸟类
7  哺乳动物
8  人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