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打火机与公主裙

  • 定价: ¥36
  • ISBN:978755524763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347页
  • 作者:Twentine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为晋江新生代大神中最代表之一。人气、口碑在言情界皆属第一。是当之无愧的新一代领军人。
    影视剧遭多家争先竞价,目前重磅打造中,势要打造成现象级影视剧!
    狂拽杀马特高考状元VS伪乖巧公主一擦而燃的爱情,充满火花。分分钟让你少女心爆棚!
    Twentine著的《打火机与公主裙》作者采用分镜脚本式写法,画面既视感极强,笔力控制可谓登峰造极。而全文充满二次元元素,很多人看了表示都要去读计算机系!
    他们纯真,纯粹,恣意飞扬,他们终将开疆扩土,共创辉煌!编者语:看完这个文,你就知道计算机系的精英到底是什么样了!看完这个文,你得内心一定热血澎湃,三个字,燃燃燃!

内容提要

  

    Twentine著的《打火机与公主裙》介绍:“如果人临死前真有走马灯这个环节,她大概会是我这辈子见的最后一人。”
    从青涩的校园时代里一抹明亮的金,到厮杀的职场中那化不开的黑,李峋就像荒芜之地的一株野草,受到再大的挫折依然固执地生长。
    如果说朱韵从前的生活一直维持着表面的顺风顺水,平静安和,那李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切。他是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冒险。
    在外人眼里李峋嚣张而轻蔑,只有朱韵懂得他心中那片自留地,自愿成为孤独的国王的守护神,穷其一生,奉献温柔。她始终同他站在一起,一起奋进,一起痛苦,一起深陷泥潭,或者开疆扩土。

作者简介

    Twentine,热爱文学,文笔犀利独特,擅长用平实的语言刻画出现实中平淡的生活,于平凡的生活中写出与众不同极富魅力而又引人入胜的不平凡。代表作《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阿南》、《忍冬》等,《那个不为人知的故事》同名影视正在筹拍中。

目录

Chapter 01
Chapter 02
Chapter 03
Chapter 04
Chapter 05
Chapter 06
Chapter 07
Chapter 08
Chapter 09
Chapter 10
Chapter 11
Chapter 12
Chapter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