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保罗的经商梦(卖信封小贩的人生历险)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925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07页
  • 作者:(美)霍瑞修·爱尔...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保罗是个聪明、有商业头脑的少年,他的奖袋生意十分红火,可以养活体弱的母亲和年幼的弟弟。
    他遭到同行的恶意竞争,无奈只能临时替别人售卖领带。凭借灵活的头脑和勤劳诚信,他赚到了比之前更多的钱。正当他满怀希望准备自己的领带摊位时,却遇到了一个超级大骗子。
    面对现实的困境和生活的艰辛,保罗是就此沉沦下去、与骗子们同流合污,还是不屈不挠、正直勇敢,凭自己的本领走上正路?
    何去何从,保罗面临两难的选择……
    霍瑞修·爱尔杰著的《保罗的经商梦:卖信封小贩的人生历险》深入人心,影响深远。主人公秉持着善良正直的优良品质,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

内容提要

  

    霍瑞修·爱尔杰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塑造了一个个为应对困境和挫折,凭借自己的信念、勇气和进取精神而顽强奋斗,终于获得成功的青少年形象。书中的主人公秉持着善良正直的优良品质,为了梦想而不懈努力,传递着强大的正能量。《保罗的经商梦:卖信封小贩的人生历险》将伴随着青少年读者一起健康成长。

作者简介

    霍瑞修·爱尔杰(Alger Horatio),19世纪末美国著名教育家和小说家,生于1832年,19岁就毕业于哈佛大学,此后担任过家庭教师和记者,1868年开始从事文学创作。他毕生创作的以“奋斗与成功”为主题的小说,激励了一代又一代读者,至今畅销不衰。

目录

第1章 小贩保罗
第2章 对手出现
第3章 被抢
第4章 新工作
第5章 遇见贵人
第6章 提货
第7章 再次失业
第8章 当铺交锋
第9章 大骗子
第10章 保罗的谋划
第11章 保罗受挫
第12章 大获全胜
第13章 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