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探索凶猛世界(精)/Discovery探索频道儿童百科全书

  • 定价: ¥128
  • ISBN:9787520200011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大百科
  • 页数:224页
  • 作者:编者:英国Miles K...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Discovery探索频道儿童百科全书》是英国Miles Kelly出版社利用Discovery探索频道的内容资源编写的针对儿童的一套新鲜有趣的百科全书。
    本书是其中的一本《探索凶猛世界(精)》,分六个章节叙述,分别为“地球的威力”、 “致命的天性”、“可怕的科学”、“强悍的机器”、“恶劣的地域”、“残酷的战争”,最后的“挑战自己”是以索引的形式,根据书中的内容,找了一些精彩图片并提出问题引导读者在阅读时寻找答案,给予读者挑战自己的机会。
    本书内容包罗万象 ——从地球动态到残酷的战争,文字风趣幽默,同时配合视觉惊艳的图片,更能引起读者的兴趣。

内容提要

  

    英国Miles Kelly出版社编著的《探索凶猛世界(精)》用1500张具有强大感染力的照片和超过5000个内容深刻的事实揭示了一个你从未见过的世界——从危险的爆炸元素到凶猛的食肉动物,从强劲的风暴到残酷的战争……纸张将在大约235摄氏度自发点燃!巨型采矿卡车可以运输363吨的岩石!这里有地球的力量、致命的天性、可怕的科学、强悍的机器、恶劣的地域、残酷的战争……本书给你一个全新的方式看世界!
    这是一个精彩、凶猛、令人惊叹的世界!凶猛世界的终极指南!超过5000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事实,引发你的头脑风暴!超过1500张惊人的图片,并发你的想象空间!超过100个学科的令人惊呆了的知识,提升你的思维能力,让你的朋友为你的脑洞大开而感到目瞪口呆!
    献给最勇敢的孩子,一同踏上惊险、刺激的世界之旅!

目录

地球的威力
致命的天性
可怕的科学
强悍的机器
恶劣的地域
残酷的战争
挑战自己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