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英国大探秘(畅销版)/走遍世界很简单/课外阅读系列

  • 定价: ¥27.8
  • ISBN:97875557027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成都地图
  • 页数:121页
  • 作者:编者:知识达人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首都伦敦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国际特色的城市。英国的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知识达人编著的《英国大探秘(畅销版)/走遍世界很简单/课外阅读系列》将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带领读者去欣赏和体验英国美丽的风景和独特的风土人情,让读者了解和认识一个不一样的英国。

内容提要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首都伦敦是欧洲最大和最具国际特色的城市。英国文物古迹比比皆是,自然风景秀丽,旅游资源丰富。许多城市如“万城之花”伦敦,“北方雅典”爱丁堡,大学城牛津、剑桥,古色古香的约克城,莎翁故乡斯特拉特福,都是享有世界声誉的旅游名城。英国还辟有湖区等几十座国家公园和风景保护区。目前,被联合国列入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的名胜古迹和天然景观就有伦敦塔等14处,它们都富有特色,是深受游客青睐。知识达人编著的《英国大探秘(畅销版)/走遍世界很简单/课外阅读系列》以风趣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插图,为你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相信你一定可以享受一段美好的阅读时光。

目录

引言
第1章 你好,伦敦
第2章 泰晤士河游
第3章 多多失踪
第4章 徒步剑桥
第5章 爱丽丝环游浪漫温德米尔湖
第6章 来吧,红魔
第7章 游走莎士比亚的故乡
第8章 红魔,我来了
第9章 多多在爱丁堡
第10章 游走曼彻斯特
第11章 英格兰历史胜地一一约克
第12章 邂逅幽灵之旅
第13章 相会在北爱尔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