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读报纸的人

  • 定价: ¥36
  • ISBN:978720111257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268页
  • 作者:(奥地利)罗伯特·...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读报纸的人》是一匹与《铁皮鼓》并驾齐驱的文学黑马,承载着一位四十岁出道的作家(罗伯特·谢塔勒)的当代传奇。如果人生是一张报纸,谁能读懂真相?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不是为了去寻找答案,而是要去经历。我们终将醒悟:日子过得越长,生命显得越短。一个少年在一间报亭遇见心理学大师弗洛伊德,参与了一次欲望与良心的争斗之旅,亲情、爱情和友情的跌宕起伏见证着少年的一次次离别与成长。

内容提要

  

    生活像一双永不疲倦的眼睛,看着我们一次次离别和一点点成长。
    我们的情感在生活波澜的激荡中起伏浮沉,用力托起良心与欲望碰撞出的生命浪花。
    在社会欲望的驱使下,卖报翁被迫害致死;心理学家弗洛伊德远走他乡;十七岁男主人公誓死反抗命运的要挟;更多人则选择了沉默和随波逐流,将自己隐藏在黑暗的角落,谨小慎微地窥视着天边的黎明。
    每个人都在面对欲望的考验,有的沉沦了,有的泯灭了,有的升华了……每个人的灵魂都在努力吟唱,且在不经意间共同谱写了一篇超越性别、年龄和种族的欲望交响曲。
    生活不是童话,一切都会过去的,唯有我们都是在欲望的沙海里淘金子一样的良心和真爱的人,这不会变。
    请看由罗伯特·谢塔勒著的长篇小说《读报纸的人》。

作者简介

    罗伯特·谢塔勒,生于1966年,奥地利超人气小说家。40岁出道,目前生活于维也纳和柏林。
    罗伯特·谢塔勒的作品及获奖情况:
    2007:小说《碧内和库尔特》荣获布登布洛克之屋新人奖
    2008:荣获下奥地利州文化奖
    2009:电影《第二个女人》荣获德国格里姆奖(最佳影片)
    2011:小说《一辈子》荣获德国格林美尔斯豪森奖
    2016:荣获布克国际奖提名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