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白鲸/青少年美绘版经典名著书库

  • 定价: ¥19.8
  • ISBN:97872130779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185页
  • 作者:(美)赫尔曼·梅尔...
  • 立即节省:
  • 2016-12-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则童话犹如一幅画卷,赏心悦目;一个故事犹如一汪清泉,澄净身心;一本好书犹如一阵清风,放飞思绪。就让“青少年美绘版经典名著书库”系列丛书为你插上想象的翅膀,带你畅游文学的海洋,品尝沁人心脾的文字,欣赏精美绝伦的图片,徜徉名著林苑,领略大师风范。与经典同行,和岁月相伴,领悟生命真谛,传承文化瑰宝。
    《白鲸/青少年美绘版经典名著书库》由赫尔曼·梅尔维尔著。

内容提要

  

    《白鲸/青少年美绘版经典名著书库》是19世纪美国最重要的小说家之一赫尔曼·梅尔维尔(Herman Melville 1819—1891)于1851年发表的一篇海洋题材的小说,小说描写了亚哈船长为了追逐并杀死白鲸(实为白色抹香鲸)莫比·迪克,最终与白鲸同归于尽的故事。《剑桥文学史》称之为“世界文学史上最伟大的海洋传奇小说之一”。

作者简介

    赫尔曼·梅尔维尔(1819-1891),19世纪美国最伟大的小说家、散文家和诗人之一,与纳撒尼尔·霍桑齐名,梅尔维尔身前没有引起应有的重视,在20世纪二十年代声名鹊起,被普遍认为是美国文学的巅峰人物之一。英国作家毛姆认为他的《白鲸》是世界十大文学名著之一,其文学史地位更在马克·吐温等人之上。梅尔维尔也被誉为美国的“莎士比亚”。

目录

出海捕鲸
大鲸客栈
新贝德福的早晨
捕鲸者的教堂
刎颈之交
受雇“裴廓德”号
准备起航
我的船友们
亚哈船长
甲板上的誓师大会
万鲸之王一一莫比·迪克
发现大鲸
首战失败
银色幻影
继续航行
捕获大鲸
割鲸脂
大鲸的头
捕获露脊鲸
获取“海德堡大桶”里的鲸脑油
与“处女”号的竞争
又一场胜利
惊心动魄的战斗
赶制新腿
激烈冲突
季魁格的“葬礼”
船长出战
谋杀未遂
迷失航向
救生圈与棺材
决战前的交谈
遭遇死敌
再次交手
魂归大海
尾声
知识精练
参考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