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独占星光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2083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96页
  • 作者:拾柒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拾柒编著的《独占星光》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说,主要讲述了入行四年的女星叶臻和一步步将叶臻推向星光最璀璨处的云凛之间的故事。本文分两条线索,一条为叶臻一路奋勇拼杀,上演了一场精彩的翻身之战;一条为云凛临危受命空降副总裁之位,收拾父亲病倒之后留下的烂摊子。他选择了不曾战队的叶臻,借她实现自己的全盘计划。

内容提要

  

    拾柒编著的《独占星光》讲述了,入行四年,一路奋勇拼杀,从K&S的新人成长为实力派女星,在距一线天后一步之遥时,叶臻遭遇了职业生涯和游戏生涯双重低潮。
    一张打着音乐教父季崇安名字,却大失水准的唱片,使得叶臻陷入舆论漩涡,更被公司放养。
    游戏里她一黑到底,运势指数负五星。
    正担心接不到工作,无法偿还背负的巨额债款时,接连遇上贵人相助。为收拾父亲病倒后留下的烂摊子,空降K&S的少东云凛直接出手挽救了她的颓势,安排她跟季崇安拍杂志硬照,洗白制造舆论,改变网络跟媒体对这张专辑的评论风向。
    电影、代言、通告,一个接一个资源不要钱地砸在她身上,云凛的目的只有一个,将叶臻打造成手中王牌,实现自己的全盘计划。
    叶臻游戏里重燃斗志,现实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战,与音乐教父季崇安的感情逐步升温,更拿到了即将重启的经典科幻大片《罪域》系列里出演角色的承诺,眼看即将走向人生*时,到好莱坞发展的影帝前男友萧承煜突然现身……

作者简介

    拾柒
    脑洞快,手速慢,坑王之王,永远睡不够的“梦想家”。
    即将出版
    《和聂先生的小情歌》《千千星辰》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入行第四年
第二章  债多太压身
第三章  人在江湖飘
第四章  处处都藏刀
第五章  戏里风云起
第六章  戏外暗潮生
第七章  易助他人事
第八章  难念自家经
第九章  棋落声势成
第十章  秋深终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