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致爱情里的聋哑人士

  • 定价: ¥39.8
  • ISBN:978751681249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13页
  • 作者:H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H著的《致爱情里的聋哑人士》26则短篇故事,让你遇见自己,遇见爱人,遇见未来的幸福模样。作者H,一个比女人更懂女人的男人,总能给你出乎意料的结局。温暖有爱的故事,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H的小说,文笔细腻多情,淡淡哀伤中,怀抱温暖的希望。他常能够穿梭跳跃于两性的思考之间,懂得女人的心事,也体谅男人的苦衷。阅读H的小说,似乎也回顾着他内心对于青春的哀悼,展望熟年的美好。

内容提要

  

    H著的《致爱情里的聋哑人士》汇集26则短篇故事,或多或少是现实生活中,你我都曾有过的经验,无论是对爱的彷徨、猜忌,抑或是对爱的坚定或执著,你将在这本书的任何角落,遇见自己,遇见过去的爱人,更预见未来的幸福模样。

媒体推荐

    好像经历过一点什么的人,说的话就真的有魔力。H在我面前总是不太正经,但我却每次都被他的文字摆布。他的故事成了我阅读完一本小说的最快纪录,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在别人的伤心里,自己的伤心就痊愈了!幸运一点,还借了点勇气。
    ——郭采洁
    H的小说,文笔细腻多情,淡淡哀伤中,怀抱温暖的希望。他常能够穿梭跳跃于两性的思考之间,懂得女人的心事,也体谅男人的苦衷。阅读H的小说,似乎也回顾着他内心对于青春的哀悼,展望熟年的美好。
    ——吴若权

作者简介

    H:知名两性作家,爱情小说家。吉隆人,东吴日文,淡江日本研究所。H=Higashi一个被称为“存折里面永远存放九位数的创意”的男人。

目录

记得说爱我
擦肩而过
明眼人
被偷走的几十年
我没有要追你
近距离恋爱
只和你一个人说
亏心事
毕业前爆炸
入戏
家事
脸书上的好朋友
最后一封信
植物
爱情机器人
爱情戏
对的人
擦枪走火
魔女家丽
酒后的心声
Power
心里话
杀人犯
夫妻脸
大家都说你爱我
爱情里的聋哑人士

前言

  

    回归
    我是H。这是我第17本被发行的创作,在这里,我要先谢谢你的青睐。
    出版社的编辑们告诉我,这次主打的精神,叫作“H强势回归”。我知道这是韩国很多偶像重回舞台所使用的文案,但放在我这次的创作上,或许挺合适。毕竟,距离我上一本书的发行时间,已经将近一年半了。
    这一年多里面,更多人认识我,是因为电视上两性专家的身份。我已经很久没有借由文字作品,来和大家见面,因此,要说我是回归“出版界”,我也认可,也感光荣。
    毕竟,创作一直是我的人生目标,无可取代。
    对于新的读者或是刚认识H的朋友,我想对你说:“两性专家只是一个我在荧光幕前的包装,我的骨子里,是个小说家,是个说故事的人,是个创作者。”就算这一两年我并没有创作太多文字,但事实上,我把时间花在另外一种形态的创作上面,那就是电影。
    熟悉我的读者会知道,H出过12本左右的爱情小说,其中在2009年出版的《时间·差》一书,就在去年到今年的这段时间内,被我改编成剧本,并且我能幸运地以导演的身份,参与整部电影的制作。我希望,这部电影在今年内,就可以和大家见面。
    又因为先前的出版社关闭的原因,我的前面11本爱情小说都被迫下架,很多新读者在现行的通路上,找不到我以前的书籍。就因为这样,我找了这家新的出版社合作,希望将我的旧作重新发行,让更多人读到更有意思的爱情故事。
    其中包括了我从2006年开始创作的《女人香》短篇小说,至今已经累积将近500篇。这一次,我重新创作了一半左右的新故事,希望可以将我的短篇小说陆续推出成一系列,让更多喜欢阅读短篇小说的朋友们,可以有重新收藏的机会。因此这本新书,有大部分是旧读者从没阅读过的新章节,也有一小部分我曾经发表过再修改的作品。不管你是认识H很久的人,或是刚认识H的人,我都相信,这本最新的短篇小说,一定可以满足你大脑的期待。
    最后还是我一贯的老台词。
    如果我的作品,可以让你在生活当中有那么一点点触发或是感动,我想,不管这个创作花费了我多少时间与心血,都已经值得。
    H
    2015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