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美容美发

美丽圣经(升级版)

  • 定价: ¥78
  • ISBN:978754959582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西师大
  • 页数:440页
  • 作者:(美)宝拉·培冈//...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不管你是不是同意宝拉·培冈、布莱恩·拜伦、德希莉·斯托达著的《美丽圣经(升级版)》所列的所有观点,但至少,你的耳边将有一个轻轻的提醒:“这儿有研究结果证实为什么这样对你的皮肤最好”,或者“根据皮肤生理学,这就是为什么这个产品对皮肤没有用或者至少没有商家所宣传的那些作用”。在如何护理你的皮肤方面,与相信那些化妆品行业永远不会停止的误导性宣传和错误信息相比,我们相信这是一个更好的作决定的依据。

内容提要

  

    宝拉·培冈、布莱恩·拜伦、德希莉·斯托达著的《美丽圣经(升级版)》,融合近五年来美容界的新研究成果以及翔实的护肤资料,揭示护肤真相,破解美容误区,提供易学易会的解决方案……知识是让你变美变年轻的基石,宝拉的新书应该成为你的枕边书。
    你将读到:
    如何减轻皱纹、色斑和其他皮肤衰老迹象
    怎样找到理想的控痘方案
    为什么许多天然成分会伤害皮肤
    当护肤品不管用时该怎么办
    如何巧妙运用化妆技巧
    或许你可以考虑美容与整形手术

作者简介

    宝拉·培冈,以“化妆品警察”而闻名,并长期致力于维护消费者权益以及调研彩妆和护肤品。宝拉年轻的时候也深受青春痘和湿疹的困扰,而在使用过各种护肤品以及接受了治疗都无效之后,她便开始自己进行科学研究。不久之后,她通过研读公开发表的研究报告,了解了皮肤如何发挥生理功能,以及哪些成分真正对护肤有效,并解决了自己的皮肤问题。随后她决定帮助其他人找到最适合她们的化妆品,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她陆续写了19本关于化妆品的书,并成为作品最畅销的美容作家之一。她的作品《蓝色眼影应该被禁止》、《带着我去化妆品柜台》和《美丽圣经》不仅曝光了化妆品领域的一些秘密,而且也帮助全世界的女性更好地护理皮肤。1995年,宝拉推出了自己的品牌。
    宝拉与家人和爱犬现居于西雅图,常去观看百老汇舞台剧和宝莱坞电影。

目录

前言  永远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第1章  拥有生命中最好的肌肤
第2章  每个人都该知道的护肤真相
第3章  皮肤类型与皮肤问题
第4章  该用和不该用的护肤品
第5章  建立完美的护肤习惯
第6章  晒伤及防晒问题解惑
第7章  抗痘和抗粉刺
第8章  内外兼修抗衰老
第9章  油性皮肤护理
第10章  治愈干性皮肤
第11章  平衡混合性皮肤
第12章  如何护理特殊皮肤问题
第13章  美容整形术
第14章  常见美容问题与误区
第15章  专业彩妆揭秘
第16章  化妆品成分词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