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语言.文字 > 语言文字 > 俄语

循序渐进爱上俄语阅读(3)

  • 定价: ¥43
  • ISBN:97870404694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高等教育
  • 页数:25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本套丛书共8册,涵盖从本科一年级下学期到研究生阶段。第一册18个单元,第二册16个单元,从第三册开始每册15个单元。每个单元5篇文章,对应每周5天,每天,1篇文章。每篇文章都标注了词汇量,第一册生词释义直接标注在文中该词上方,从第二册开始设置“生词加油站”部分,将单词的文中含义标注出来。供低年级同学阅读的前两册还将特殊变化词的原形标出。每篇文章后的“搭配空间”中将文章中的积极词组提炼出来,“文化驿站”将有文化信息的地方加以简洁精当的注释。此外,每篇文章编排了5道课后测试题,或针对词汇语法,或针对文章内容,同学们可在阅读后自查学习收获,随手记录下阅读时间和得分,看到进步的足迹。以上的内容设计为同学们扫清了阅读的障碍,方便阅读。梁雪梅主编的《循序渐进爱上俄语阅读(3)》是该套书之一。

目录

俄文(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