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男神帮帮忙

  • 定价: ¥28
  • ISBN:978753999649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12页
  • 作者:无影有踪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无影有踪所著的《男神帮帮忙》一书讲述了:这厢她看男神千好万好,那厢总裁视她如若珍宝问世间“情”为何物?为了偶遇男神每天早起跑步!问世间“宠”为何物?招进公司亲身传授倒追之术!问世间“蠢”为何物?竟对总裁脉脉温情熟视无睹!傅小桐啊傅小桐,你让我说你什么好!花火工作室众人被甜到全身发软只能倒在地上推荐的巨萌之作!看妖孽总裁如何“卖人不成反卖己”,机关算尽,栽在了自家人手上!

内容提要

  

    由无影有踪所著的《男神帮帮忙》一书是一部长篇小说。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傅小桐,主动对暗恋了很久的男神裴景瑜表白被拒,伤心痛哭时路遇盛安集团总裁楚澜,楚澜帮助傅小桐重塑自我, 两人之间的情谊不断升温,两人经过一系列误会与磨合,决定携手一起面对将来。

作者简介

    无影有踪,温情治愈系言情作家新势力,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网络高人气作家。
    作品常驻晋江网金榜,积分过亿,百万点击量,上万热评,为读者口口相传的热门佳作。
    已出版作品:《第3650次喜欢你》《长夜有星光1、2》、《以最好的样子与你相遇》、《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等作品。

目录

Chapter1  失恋
Chapter2  往事
Chapter3  攻略
Chapter4  心愿
Chapter5  亏欠
Chapter6  礼物
Chapter7  酒会
Chapter8  慌乱
Chapter9  秘密
Chapter10  幻梦
Chapter11  伤病
Chapter12  意外
Chapter13  缠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