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消防小英雄/汪汪队立大功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书

  • 定价: ¥12.8
  • ISBN:9787545523683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31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没有困难的工作,只有勇敢的狗狗!”是汪汪队的信念,冒险湾的居民遇到任何困难都会向汪汪队求助,面对各种突发情况,汪汪队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在救援现场,莱德冷静地指挥,狗狗们分工合作,一起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并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本系列包括《消防小英雄》《雪山救生员》《空中大冒险》等10个故事,涉及消防火险自救、冰上安全救援、空中飞行救援等内容,是国内非常少见的儿童安全救援故事书。小读者们将在精彩的故事里跟着汪汪队经历一次次冒险,解决一个个棘手的问题,并从中学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不同环境下的救援技巧及安全自护常识。
    本册为《消防小英雄》,由美国尼克儿童频道著。

内容提要

  

    美国尼克儿童频道著的《消防小英雄》讲述:又一届“最快消防狗狗”大赛就要开始了。古威市长一心希望毛毛能创造新的比赛记录,比赛开始了,每个项目毛毛都完成得又快又出色,古威市长的心愿就快实现了。突然,附近出现火光,毛毛是会选择继续参加比赛还是选择奔赴火灾现场呢?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