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神通广大的极乐鸟(原创美绘本注音版)/大自然是本童话书

  • 定价: ¥19
  • ISBN:97875568235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118页
  • 作者:徐帮学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在徐帮学著的《神通广大的极乐鸟(原创美绘本注音版)》一书中,你能看到:莲花依依为青蛙朋友无私奉献的精神;美丽的海百合原来不仅是动物,还是历史悠久的“活化石”;极乐鸟不仅能够模仿许多声音,还能连续跳舞10多个小时;有很强虚荣心的白鹭莎莎为什么没有表妹彤彤受人欢迎呢;“随身携带‘房子’的扇贝”中,胆小的扇贝九死一生,好不容易才获救;原来,石斛兰不仅能够治病,还是作为父亲节的很好礼物呢……

作者简介

    徐帮学,自由撰稿人,选题策划人。1979年出生,安徽省淮北市人,党员。2000年毕业于北京信息工程学院(现更名为中国信息科技大学)。自2001年至今一直从事文学创作和图书编辑工作。曾参与策划主编过60多部文史类及社科类图书。
    个人主要作品有:《民间祈福择吉通书》、《民间实用婚俗礼仪通书》、《食疗本草:彩色图文本》、《做事做到位的九大绝学》、《心理减压健康书》、《活力养生健康书》、《50个父母常犯的教子错误》、《餐桌上的宜与忌》、《给上班族的减压枕边书》、《史记文白对照全注全译》2002版、《最新学生实用汉英大辞典》2003版等。参与和领导编辑出版的系列图书有:《中国通史》2003版、《世界未解之谜大探索》2009版、《青少年大智慧系列全集》、《中国历史名人传记》、《世界大人物丛书》、《你一定想知道:青少年科普知识百科》2010版、《新课标趣味阅读系列丛书》2010版、《创造世界的中外历史名人》2013版等。

目录

心地善良的莲花姑娘
  1.寂寞的莲花姑娘
  2.莲花的短暂快乐时光
  3.莲花依依的死亡
美丽的海中“仙子”
  1.快看,海中的“百合化石”
  2.岌岌可危的海百合
神通广大的极乐鸟
  1.出色的口技大师
  2.果树种子传播者
  3.善舞的小精灵
骄傲的白雪公主
  1.我是最美的白鹭
  2.善良才是真的美
随身携带“房子”的扇贝
  1.小米的“房子”被拍卖了
  2.九死一生的扇贝小米
惹人怜爱的石斛兰
  1.能够治病的石斛兰
  2.采束石斛兰送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