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生火(精)

  • 定价: ¥52
  • ISBN:978755029654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64页
  • 作者:编者:(法)克里斯...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生火(精)》作者克里斯多夫·夏布特是曾两次获得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大奖的法国漫画家,被业界誉为“漫画家中的诗人”。他首部引进国内的作品《灯塔》,广获媒体推荐、读者好评。
    《生火(精)》是夏布特创作生涯中为数不多的彩色作品,背景运用黑白灰色调突显冰原的广袤与荒凉,人物与近景则着以彩色,令画面更逼真写实,具有电影镜头般聚焦的效果。
    画风线条刚硬,既塑造出雪原环境之恶劣,又刻画出人物经历之艰辛。

内容提要

  

    克里斯多夫·夏布特著、曹杨译的《生火(精)》这是一部关于荒野生存的漫画。一个男人,为了寻求财富和刺激,迷失在遥远北方的中心地带,他正试着找到他的同伴们。在这个冰雪荒漠,除了他,就只有一条狗,再无他人。面对大自然的残酷考验——刺骨的严寒,他的生命全依赖于帮助他生火的几根小小的火柴……

作者简介

    克里斯多夫·夏布特(Christophe Chabouté),1967年出生于阿尔萨斯地区,先后就读于安古兰美术学院和斯特拉斯堡美术学院。因擅长改编文学名著、描绘复杂细腻的人性,被业界誉为“漫画家中的诗人”。他创作的哲学漫画《灯塔》发人深省,曾获2009年安古兰国际漫画节官方提名。《佐伊/女巫/满月/野兽》收录了他早期的短篇故事,描绘了一个典型的夏布特世界。他的作品凭借深刻的主题、动人的情感而斩获了众多知名奖项,如《夏日纪事》获1999年安古兰国际漫画节“阿尔法艺术大奖”、《幸福小岛》获2002年安古兰国际漫画节“评委特别奖”、《死囚犯亨利》获2006年RTL广播电台“漫画大奖”。
    《生火》改编自杰克·伦敦同名小说,是夏布特为数不多的彩色漫画之一。擅长和偏爱黑白作画的他在这本书中充分展示出了运用颜色塑造光影的天赋,当之无愧为当代欧漫一线漫画大师。这部作品获得了2008年科涅克艺术节“单册漫画奖”。
    夏布特根据文学名著改编的作品还包括赫尔曼·梅尔维尔的《白鲸》,同样是值得期待的一部佳作。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