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鸭川食堂(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30672105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187页
  • 作者:(日)柏井寿|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心中是否有一道念念不忘的食物?有些时候,是不是觉得“一定要吃到那个味道,人生的关卡才能迈过去”?
    请来鸭川食堂吧。
    忘不掉的味道,鸭川食堂为你重现;放不下的心结,鸭川食堂帮你解开。
    鸭川食堂不仅帮烦恼、迷茫的现代人重现心心念念的味道,更帮助他们找到生存的勇气、前进的信心。
    《鸭川食堂(精)》由柏井寿著。

内容提要

  

    《鸭川食堂(精)》是日本作家柏井寿的长篇小说,故事发生在气质独特奇妙的京都,一经推出就凭借打动人心的情节而备受好评,随即被改编为电视剧。
    京都隐密的巷弄里,有一家名为鸭川食堂的小饭馆。它没有招牌,没有门帘,所谓广告也只是在美食杂志上登了“为你寻找食物”这样一行字,就这样来吸引有缘人。
    钢琴教师须也子得知身患绝症的前夫每天都念叨炸猪排,决心让他再吃一次。只是须也子一向不喜欢肉食,不清楚具体做法。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到鸭川食堂,不仅尝到了和记忆中一模一样的味道,更解开了心中的郁结。
    一道普通的食物,隐藏着怎样的魔力,竟能改变人的命运轨迹?

作者简介

    柏井寿,日本作家,出生于京都,喜爱旅行,尤其热爱故乡,常以此为题材创作,作品涉及京都的风景、美食、文化等各个方面。译者:史诗,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目前从事日本文学、文化的译介工作,著有《自游日本》,为穷游网《日本》指南书(国家册)主笔。

目录

锅烧乌冬面
炖牛肉
青花鱼寿司
炸猪排
番茄酱意面
土豆炖肉